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美媒发布2018年十大食品安全新闻事件

美媒发布2018年十大食品安全新闻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5 15:2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可心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食品安全新闻(Food Safety News)回顾了2018年十大食品安全新闻事件。以下有关食品感染爆发的事件做了简短的介绍。
  食品伙伴网讯   近日,美国食品安全新闻(Food Safety News)回顾了2018年十大食品安全新闻事件。以下有关食品感染爆发的事件做了简短的介绍。
 
  1.美国与生菜有关的大肠杆菌感染
 
  截至12月21日,与生菜有关的大肠杆菌疫情已有128人被送往医院,造成了6人死亡。美国和加拿大食品安全专家指出生菜是大肠杆菌O157:H7爆发的原因。感恩节前两天,一些生菜被从商店货架上撤下。
 
  2.Tiger Brands polony被命名为历史上最大的李斯特菌病爆发源
 
  当南非在2018年9月3日宣布李斯特菌感染疫情结束时,世界卫生组织发出了祝贺。根据国家传染病研究所的数据,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17日期间,疫情共有1060例病例,其中216人死亡。此次爆发与Tiger Brands polony在南非的Polokwane企业食品生产工厂生产的即食加工肉类有关。
 
  3.JBS美国公司在28个州传播沙门氏菌,发布了数年来首次数百万磅牛肉召回
 
  多州爆发的沙门氏菌感染迄今已有333人确诊,其中有91人住院治疗。
 
  4.麦当劳、德尔蒙等品牌的产品中发现寄生虫问题
 
  7月份,麦当劳被迫从美国的3000家餐馆召回沙拉,因为担心这些产品受到了环孢子虫的污染,此次事件有超过100名顾客因吃麦当劳沙拉而患上环孢虫病。2018年9月5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布了与德尔蒙产品相关的环孢虫病爆发,共有四个州250人感染,8人住院。
 
  5.沙门氏菌爆发使克腊托姆(kratom)成为鸦片
 
  2018年,至少有来自41个州的199人感染了沙门氏菌,此次感染与克腊托姆有关。尽管与克腊托姆相关的疫情在5月份已经结束,FDA还是采取了执法行动,主要是警告“无良供应商”不要宣扬科学上未经证实的声明。
 
  6.美国FDA 宣布计划发布零售召回名单
 
  7. 英国退出欧盟对英国食品安全的潜在威胁
 
  8.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Scott Gottlieb成为顶级新闻人和食品人
 
  9.美国FDA招募了私营部门的两名食品安全明星
 
  10.参议院没有时间确认Brashears是美国食品安全高级官员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8-12-25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标签: 食品 事件 美国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