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引领健康饮水新革命—“普瑞康补锌系列”亮相高端水博会

引领健康饮水新革命—“普瑞康补锌系列”亮相高端水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8 09:40 来源:世博威高端水展 原文:
核心提示:水是生命之源,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是白药之王”,所以健康饮水至关重要。2019年4月17-19日在北京老国展,山东金利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携带旗下锌力添微量元素水和普瑞康科技系列饮水补锌产品重磅亮相世博威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展!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80%的疾病源于饮用了不洁水,而据两届诺贝尔奖得主、美国科学家莱纳德·鲍林警示:所有疾病均因缺乏微量元素引起,没有微量元素矿物质,人体中的酶和维生素没法起作用。《微量元素水》为日本医学博士野岛尚武撰写,在日本深受大众青睐,据日本医学博士、提倡用微量元素水治病的专家野岛尚武断言:微量元素缺乏是万病之源,微量元素将成为时代宠儿! 山东金利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锌力添和普瑞康系列富锌微量元素水机产品,不但解决了饮用水安全问题,而且不需刻意的便可每天及时补充了人体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从而达到少生病、治未病的最高境界,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饮水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1228094523
 
  公司概况
 
  山东金利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着研发微量元素应用技术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公司具有尖端的技术人才和强大的生产、营销管理团队。公司联合国内外专家研发生产的普瑞康牌系列饮水补锌设备已获得十八项专利,五个注册商标,并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 公司宗旨是对社会高度负责,对每个人的健康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生产每一瓶高质量的补锌元素水,为我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健康养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让“锌、锶、锂、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应用技术快捷走进千家万户,让我国人民步入大健康之路,公司推出瓶装“补锌微量元素水”。
 
QQ图片20181228094533
 
  发展历程
 
  山东金利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自1990年开始联合国内外专家发明创造的节能环保型补锌系列微量元素机、补锌微量元素杯、补锌矿泉中央净水器及大型补锌元素水设备等多项国际顶尖产品,已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并获得多项专利和多项大奖,被授予:中国名牌企业、中国专利明星企业、中国康居住宅十大放心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系列产品产水富含锌、锶、锂、偏硅酸、钙、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其水质经卫生部门长期检测,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并优于GB853r -2008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 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收到了超预期的良好效果,众多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高血压、心率不齐、心脏骤停等众多患者已康复,打破了糖尿病、高血压等不可治愈的神话,创造了世界奇迹!
 
  系列饮水补锌产品功效
 
  普瑞康系列补锌元素杯产水富含“锌、锶、偏硅酸”共三种微量元素。并有超强物理杀菌抑菌之功能,每天直接饮用3升水以上,对防治∥型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便秘便稀、消化不良及养胃补肾和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亚健康等多种功效。
 
  饮水补锌系列产品不排废水不用电,产水富含“锌、锶、锂、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直接饮用对防治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高血压、心律不齐、便秘便稀、消化不良及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亚健康、提高儿童智力、记忆力等具有神奇的、一般药物不可代替的功效!
 
  水是生命之源,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是白药之王”,所以健康饮水至关重要。2019年4月17-19日在北京老国展,山东金利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携带旗下锌力添微量元素水和普瑞康科技系列饮水补锌产品重磅亮相世博威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展!到目前为止,经过国际查新证明,普瑞康系列饮水补锌产品是达到健康饮水补锌(同时补充锶、锂、偏硅酸、钾、钠、钙、镁等多种微量元素),能补充人体日常所需,让您的营养更均衡,是您生活的养生极品,为生命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活力,更是具有颠覆性饮用水大革命的里程碑!
日期:2018-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