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水谷医疗级饮用水机”2019年第四次携手世博威高端水博会

“水谷医疗级饮用水机”2019年第四次携手世博威高端水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8 09:47 来源:世博威高端水展 原文:
核心提示:医疗级饮用水机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典范连续三次参加世博威·高端水展,2019年4月17-19日,水谷健康将第四次联袂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展亮相北京-老国展!值得大家期待的是,水谷除了会展出医疗级饮用水机之外,将推出医养级饮用水机、医疗级饮用水机商务机、便携式水机等产品。
   水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疗级饮水对慢性便秘、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具有辅助治疗作用,在癌症防治和亚健康方面也有研究成果。未来,医疗级饮用水机将在健康、医学、农业都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QQ图片20181228094922
 
  水谷健康产业通过二十余年在水医学健康领域内对《本草纲目》中记载的水医学理念的不断摸索、实验,结合高科技技术研发、生产出医疗级饮用水机系列产品、定制工程机系列产品。将水还原成针对不同人群的医疗级饮水,并通过多年不断积累的临床实验验证,取得饮水行业中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
 
  医疗级饮用水机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典范连续三次参加世博威·高端水展,2019年4月17-19日,水谷健康将第四次联袂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展亮相北京-老国展!值得大家期待的是,水谷除了会展出医疗级饮用水机之外,将推出医养级饮用水机、医疗级饮用水机商务机、便携式水机等产品。
 
QQ图片20181228094932
 
  北京展

QQ图片20181228094953
 
  上海展

QQ图片20181228095002
 
 
  成都展
 
  权威机构推荐
 
  医疗级饮用水机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水医学产业分会推荐产品之一,同时,在全国多家大型医院提供免费饮水服务。其产出的医疗级饮水具有低氘、富氢离子、负电位、小分子团水、弱碱性、富含矿物离子等特点,对慢性疾病、肿瘤、亚健康具有辅助治疗作用。
 
  2018年,水谷健康产业-重庆水谷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评选活动,获得了“最佳健康产业企业”和“健康产业科技进步奖”荣誉。
 
  产品特点:
 
  医疗级饮用水机系列可以实现人机语音交互,智能检测滤芯寿命、机器性能,确保用水无忧;阿里云平台数据管理,为每位家人定制独一无二的健康管理方案;水谷健康家专属手机APP,根据您的健康状况定时提醒何时喝水,喝多少水。产品适用于所有人群,不管老人、小孩、孕妇还是中青年人,从预防到辅助治疗,都是家庭必备之选。
 
  水谷医疗级饮水机荣获的荣誉
 
  在未来,水谷健康产业将持续更新产品,在水机、医疗级饮用水机与医养级饮用水机方向,饮用包装水与洗护系列产品方向将同步发展,打造一个立足“水医学”理念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全系产品线。
 
  水谷健康产业面向全国招商,期待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全国招商热线:400-101-4566
日期:2018-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北京 饮用水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