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反反复复?清洁能源供暖时代何时来临。

反反复复?清洁能源供暖时代何时来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8 14: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长春能源展作为迎接清洁能源供暖时代的主力军,将最全面的设备,最先进技术综合展示,为切实践行落实各地区政策提供全面支持与保障,站在2019,眺望2020能源新世纪,满怀期待,不见不散。
   反反复复?清洁能源供暖时代何时来临。
 
  伴随着又一个冬季来临,东北又成为了全国的焦点。无论是千里冰封的景观,还是网红的露天冰箱,都得益于温度骤变。但是在东北,入冬后最关心的问题并不是全国投来的炽热目光,而是每年都“胆战心惊”的供暖。
 
  2016年-2017年两年期间,东北地区不断出现“供暖不好”“集中供暖质量越来越差”的声音,尤其是在2014-2015年度国家加快集中供暖脚步,大范围拆除私有锅炉、小锅炉,同时开始推行清洁化煤炭及原料使用,这是我国在发展绿色经济过程中针对东北地区供暖刚需引起环境问题的初步探索与解决。集中供暖力度加大,减轻了大气“压力”,雾霾得到了控制,空气中有害物质及漂浮颗粒含量不断减少,环境治理初见成效。与此同时,集中供暖“提速”的问题也显现了出来。由于城市管道建设及更新速度、集中供热锅炉功率不够,一些距市中心较远的社区,新铺设管道社区在2016年-2017年度冬季普遍反映室内温度低,同时,由于家中供暖为阶段式供热, 到了晚上,室内温度让人生畏。虽然供热公司采取了诸如锅炉加压,改善管道整体结构但是都没有切实解决供暖温度不足的问题。伴随着供暖改善呼声越来越高,环境问题亟待控制的背景下,清洁能源供暖、新能源供暖逐渐出现在人们视野中。2017-2018年度,清洁能源供暖不断发展,产品层出不穷,性能愈加稳定,适用场所越来越多,开始向“走进千家万户”。虽然在此之前,清洁能源产业也不断发展,但是始终因为开发力度不够,民众认识度不高,并未获得很高的市场评价。但是经过这次供暖结构升阶后,清洁能源供暖时代终于来临。
 
  2019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能源展”)创立于2017年,长春市重点展会,打造出国内一流的清洁能源与电能利用交流平台。长春市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国家“2025工业制造示范城市”,在东北地区一直有着带头发展的身份。本次展会将于2019年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展会期间供暖板块成为主要展示内容:包含电采暖、锅炉采暖设备、空气源采暖、燃气采暖、生物质采暖等清洁能源采暖方式设备及技术展示。2017-2019年,展会也逐渐实现了采暖改造“三步走”的计划。2017年,展会以引进产品、促进制造、开拓市场、普及概念为主旨。2018年,以综合发展、完善市场,升级产品,增加利用为目的。2019年,将以全面发展、扩大市场、全面覆盖、普遍使用为目标。清洁能源取暖良好发展,一方面解决了社区取暖以及商业建筑全暖问题,另一方面对环境管控,大气治理都起到了推动性作用。东北地区在国家政策指示下,也纷纷出台关于供暖发展政策,辽宁省大力发展地热能、生物质能、太阳能,大力推广燃气及电供暖。力争2020年,全省清洁能源取暖覆盖70%以上;黑龙江省大力推行电供暖,调整电价政策,2019年争取达到50%以上清洁能源取暖;吉林省加大风电等基础发电方式。大力推行电采暖,调整峰谷电价。
 
  长春能源展作为迎接清洁能源供暖时代的主力军,将最全面的设备,最先进技术综合展示,为切实践行落实各地区政策提供全面支持与保障,站在2019,眺望2020能源新世纪,满怀期待,不见不散。
日期:2018-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吉林 长春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