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07 14:13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8年第四季度,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作部署,共完成1466批次中央转移地方和匹配监督抽检任务,抽检品种涉及30个食品大类,其中不合格样品23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8.43%。
  2018年第四季度,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作部署,共完成1466批次中央转移地方和匹配监督抽检任务,抽检品种涉及30个食品大类,其中不合格样品23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8.43%。
 
  抽检发现的问题主要为:一是检出其他微生物超标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23.08%;二是检出兽药残留超标、违规使用禁用兽药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23.08%;三是检出农药残留超标、违规禁用农药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23.08%;四是检出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19.23%;五是检出品质指标未达标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7.69%;六是检出污染物问题,占不合格项目总数的3.84%。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令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所在辖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此通告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01月07日
 
日期:2019-01-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