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七个参加【2019北京国际水展】的理由

七个参加【2019北京国际水展】的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15 11: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北京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举办,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展,给你七个不得不参展的理由。
   2019北京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举办,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展,给你七个不得不参展的理由。

  理由一 专业权威
 
  北京国际水展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并于2015年与中国膜工业协会旗下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成功实现强强联合。这一战略合作,使得北京国际水展一跃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水处理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与日俱增。
 
  理由二 超大规模
 
  2019年,坐拥4万平米展示面积的北京国际水展由工业污废水处理、泵管阀、末端净水、膜与水处理和健康饮水管道5大主题展区组成。预计将汇聚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企业和超过1万件展品,更会吸引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2019北京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共享双净观众资源。

  理由三 品牌展商
 
  工业污废水处理展区:景津、兴源、同臣、沪东麦斯特、兴源、复洁环保、天尼威、东大水业、华东风机、中申、格凌、三菱化学、康泰、苏净、菲利特、工源、海强塑胶、碧瑞达、鑫瓷机械等
 
  泵管阀展区:南方、南元、边锋、开立基业、凯鑫、凌霄、利欧、弗雷西、联塑、圣戈班等
 
  末端净水展区:海尔净水、碧水源、碧丽、开能、森乐、伊美特、滨特尔、沃刻、水立方等
 
  膜与水处理展区:海德能、立昇、LG、时代沃顿、海淡所、莹格、富淼、海普润、久吾高科、坎普尔、科一、杭州水处理中心、膜天膜、滨特尔、海通膜、蓝星环境、招金膜天、绿邦膜、乐普、中环膜、上华科技、澳维科技、科漫、润新、美纤、易膜等
 
  健康饮水管道展区:SharkBite、Glory、南鲸豚、豪立信、岭商管业、同享管业等
 
  理由四 精准买家
 
  打造VIP买家钻石俱乐部甄选行业百强优质买家,除了传统的市政单位、污水厂、供水厂、水司、工程(安装)公司、设计院以及经销和代理商外,参展商还能接触到28个终端行业的专业观众覆盖:食品,饮料,酿造、纺织,皮革,印染、造纸,印刷,石油,化工,制药,采矿,钢铁,冶金,、电镀、橡塑,水泥,电力,电子,汽车,船舶,机械、建筑,燃气,公共设施、市政、水利、农业等。
 
  理由五 新领域观众拓展
 
  北京国际水展历经九届沉淀,深度渗透北方二三线城市实地探访,开拓优质地方经销代理商。2019年将重点挖掘以下行业渠道商采购需求:家电、酒店、冰洗、厨卫、地暖、母婴、教育、建筑装饰、房地产、太阳能、物联网等。

  理由六 精彩活动
 
  推出的近3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也在分享技术与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三天的无穷商机值得每一家业内企业好好把握!
 
  部分活动:
 
  VIP买家俱乐部项目对接沙龙
 
  企业新品技术发布会
 
  爆款净水器【快闪店】
 
  第三届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2019膜术师论坛
 
  理由七 强大宣传,资源共享
 
  权威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集结业内翘楚
 
  展会APP和30万官微粉丝实现全年营销一刻不停
 
  50万精准观众数据库一对一电话邀约参观
 
  官网:www.watertechbj.com
 
 
日期:2019-01-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中国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