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山东茶博会,选择2019年5月3-6日的这场青岛茶博会!

山东茶博会,选择2019年5月3-6日的这场青岛茶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5 14:19 来源:雅雄会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19青岛春季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岛茶博会”)将于2019年5月3日-6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青岛茶博会特设10大主题展区:青岛十大品牌茗茶展区、全国茗茶展区、国际展区、茶器展区、茶空间展区、茶服工艺展区、红木收藏区、茶包装区、茶设备区、肥料技术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2019青岛春季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岛茶博会”)将于2019年5月3日-6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青岛茶博会特设10大主题展区:青岛十大品牌茗茶展区、全国茗茶展区、国际展区、茶器展区、茶空间展区、茶服工艺展区、红木收藏区、茶包装区、茶设备区、肥料技术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消费力强 空白市场:
 
  2019青岛茶博会,举办地位于国家经济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其震撼的经济指数(2017年黄岛区GDP总量居山东省GDP总量第一,山东省人均GDP第一)以及目前茶叶类空白的市场,2019青岛茶博会,将得到黄岛区爱茶人的极致追捧。
QQ图片20190225142252
 
  覆盖全省60家茶城,密切合作
 
  青岛世界博览城对面的青岛西站,作为济青高铁、青连铁路的重要节点,大大缩短了展馆与山东19地市及周边省市的距离,外地茶友可更快捷方便到达!组委会将将联合由此覆盖的60家专业茶城,打造“最强买家邀约联盟”,仅这一举措,即可成功邀约近10000人专业观众到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VIP买家邀约联盟
 
  国际型高端大型会展中心
 
  青岛世界博览城占地面积3000亩,展馆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2个矩形展馆组成,单馆净面积1万平方米。无论是展馆规模、承载能力,还是配套功能、科技水平、均是东北亚区域首屈一指。紧邻商业中心,购买力强劲:周边配备全亚洲最大的酒店集群;紧邻7万平方米商业中心;紧邻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紧邻亚洲最大的城市中央公园。
 
  世博城周边配套shagnquan
 
  交通便捷:
 
  距黄岛区政府10分钟车程。地铁直达:13号线地铁直达青岛世界博览城,黄岛160万人口可直接快速到达;距青岛西站步行10分钟,外地茶友可快速到达;公交便捷:6条公交线路均可直达
 
  2019青岛国际春季茶博会,将以最大的热情与努力,竭力打造中国北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诚邀爱茶人参与
日期:2019-0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