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国羊乳产业(奶业)展览会暨奶羊产业发展大会

2019中国羊乳产业(奶业)展览会暨奶羊产业发展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5 16: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由陕西省农业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奶业协会奶山羊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羊乳(奶业)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奶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11-13日在陕西杨凌隆重召开。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美国、欧洲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羊奶营养价值的认同及消费结构的转变,使得中国羊奶消费呈现爆发式发展,数据显示到2020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预计超100亿元。
 
  陕西是我国的奶业大省,也是我国乳制品业的重要基地。陕西羊奶产业更是中国乳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羊乳制品产量和销量稳居全国第一,全省羊乳制品占国内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年产销量增幅连续7年超20%。
 
  为探寻产业发展新路径,破解产业困局,为中国羊乳产业提供了一次最直接、最有效的技术、信息与产品的交流交易平台,并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战略计划。
 
  由陕西省农业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奶业协会奶山羊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羊乳(奶业)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奶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11-13日在陕西杨凌隆重召开。
 
  展会以服务中国奶山羊产业为宗旨,以“展研结合”的组织形式,注重区域交流合作和投资贸易实效,聚焦行业热点,探讨产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市场应变能力。
 
  组委会将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将展会打造成为中国羊乳产业最重要的展览展示、投资融资、技术宣讲、信息交流、产品交易的重要窗口和最佳平台。
 
  中国羊乳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共创市场,共同发展!
 
  展馆介绍
 
  杨凌示范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西部绿色硅谷--杨凌农业高技术产业示范区,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距西安仅82公里,距咸阳国际机场70公里。会展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展厅三个共6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
 
  配套设施包括供水、供水电、中央空调、广播、电话、传真、互联网网络布线等,一应俱全。同时提供完善的后勤支援、保安及餐饮服务。是集展示、招商、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展馆。
 
  现场照片
 
QQ图片20190225161946

QQ图片20190225161953

QQ图片20190225162004

QQ图片20190225162013
 
 
 
日期:2019-0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陕西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乳业
 标签: 中国 陕西 羊乳 山羊 奶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