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国礼品盛会瞄准2019上海礼品展,礼赠品采购一步到位

全国礼品盛会瞄准2019上海礼品展,礼赠品采购一步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6 08: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相较于个人礼品采购,企业在礼品采购时一直存在着“选礼难,送礼难,定制难”等现象级痛点。尤其是以“中字头”为代表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因覆盖用户基数庞大,礼品采购过程存在的变数更多。在此背景下,谁能提供高效、有品质的礼品采购解决方案,谁就能在这一市场占据制高点。
   众所周知,相较于个人礼品采购,企业在礼品采购时一直存在着“选礼难,送礼难,定制难”等现象级痛点。尤其是以“中字头”为代表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因覆盖用户基数庞大,礼品采购过程存在的变数更多。在此背景下,谁能提供高效、有品质的礼品采购解决方案,谁就能在这一市场占据制高点。
QQ图片20190306092026
 
  远离单一采购套路,专业展会解决选择痛点
 
  与普通中小企业不同,国有企业在礼品选择时考量的维度要复杂很多,单从企业送礼诉求方面来讲,就包括促进业务需求、企业员工关怀、客情关系维护、品牌营销传播等版块。基于不同的送礼场景和用途,这些礼品又分为促销送礼、活动送礼、广告传播送礼、伴手礼、年会礼品、节假日礼品等。很多“中字头”企业对于礼品都有特别要求:比如中国移动等电信类公司热衷于积分类礼品的存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公司喜欢采购会员礼品,而业务覆盖广泛的中粮集团,经常在不同领域进行产品促销,因此对促销类礼品情有独钟。但不管采购哪类礼品,选什么,礼物是否应景、应人、应预算、应企业文化......都成为摆在这些企业行政、采购员甚至当家人面前一道难以逾越的选择难关。
 
QQ图片20190306092039
  想要解决上述采购痛点,国有企业在礼品选择时必须走出单一供货的传统套路,去寻找创新、时尚、多元的礼品采购渠道。每年举办两届的上海国际礼品展,以其卓越的组织能力集中了国内外礼品市场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能为现场观众呈现数十万款新、奇、炫、酷、创意智能礼品,一展揽尽礼品潮流。
 
  作为华东地区礼品家居旗舰展,上海国际礼品展全面覆盖环保节能、酒店用品、生活设计、智能家居、资源再生、轻奢食品、手工美物等各礼品领域,可为企业带来极具竞争力的礼品价格和前沿产品,在轻松承包企业年度礼品采购需求同时,最大程度解决了大型企业在礼品采购中的供需不对称痛点。
 
  强大数据库支撑,优质采购体验水到渠成
 
  点。除了提供丰富的礼品采购源头,上海国际礼品展为企业采购提供的优质采购体验也备受用户好评。国有企业在礼品采购时遇到的招标过程繁琐、成本控制困难、多方比价耗时、搬运过程费力等诸多问题,在上海国际礼品展平台可以得到圆满解决。一方面,参加展会企业通过结识更多礼品展商和供应商,可从源头保证礼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而与客户建立起良好关系后,后续的合作自然水到渠成,这会大大简化企业采购流程,提高企业礼赠效果,对于一些长期持续需要采购礼品的企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QQ图片20190306092052
 
  此外,上海国际礼品展基于多年积累的礼品应用场景数据库、供应链数据库,可以为来自大型企业的专业买家提供商务配对等特色服务。通过大数据为企业采购和送礼目的,送礼对象、礼品场景进行精确适配,尽全力帮助供需双方快速建立联系,能极大节省采购的时间和精力,一站式省钱、省力、省心的解决企业礼品环节的所有问题。
QQ图片20190306092102
 
  作为举办多年的华东地区礼品盛会,上海国际礼品展已经成为礼品行业的年度风向标。即将举办的第17届上海国际礼品展,在密切贴合礼品发展潮流的同时,将重点关注收藏品及文创礼品市场,并同步推出辐射华东及全国收藏市场的2019上海工艺美术精品展。届时,2019上海工艺美术精品展将与第17届上海国际礼品展同期同地举办,打造年度礼赠品文化盛宴,企业礼品采购也会拥有更多文化底蕴和更大选择空间。
QQ图片20190306092113
日期:2019-03-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采购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