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BIE 2019上海进出口食品饮料展 给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FBIE 2019上海进出口食品饮料展 给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1 10: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展会主办单位—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FBIE China和其它活动区展会面积从28800扩张至420,000平方米,为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高品质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等需求的增长。预计1,200多家国际公司参展,是国内首选的全球食品与饮料和葡萄酒贸易盛会。展会超过80%的展位已经预订,FBIE China 将再次于2019年5月29-3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FBIE 2019上海进出口食品饮料展 给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展会主办单位—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FBIE China和其它活动区展会面积从28800扩张至420,000平方米,为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高品质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等需求的增长。预计1,200多家国际公司参展,是国内首选的全球食品与饮料和葡萄酒贸易盛会。展会超过80%的展位已经预订,FBIE China 将再次于2019年5月29-3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QQ图片20190321104631
  FBIE China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地区提供进口优质食品,包括搭建各种产品展出的平台,从优质奶酪到最近热捧的手工啤酒。FBIE China始终保持这一传统,展品来自茶咖啡、肉类、啤酒、海鲜、新鲜农产品、乳制品等行业,并拥有万多吉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轻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得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领先品牌和食品贸易商。去年来自36个国家的985家参展企业和25个国家展馆参展,今年专业买家预计超过52,000位将前来寻找商机,以满足对产品地区“新”和“异国风情”日益增长的需求。从来自地中海阳光明媚海岸的多汁西红柿,到苏门答腊和里约热内卢丰富的咖啡田,再到美国和日本的顶级菲力牛排,FBIE China为行业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QQ图片20190321104640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及饮料展(FBIE China)该展会得到食品饮料行业的大力支持,是全球目前最大、最负盛名的葡萄酒行业贸易盛会。另外,FBIE China 2019将与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SHC)同期举行,成为展示中国食品餐饮产业整个供应链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平台,展会参展联系请阅下文。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2019 FBIE China的展会信息,包括产品信息、会议和活动亮点以及参展方法,请联系主委会办公电话 021-60597677    (陈义先生)
日期:2019-03-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