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China 中食展遇上TopWine,珠联璧合,专业专一

SIAL China 中食展遇上TopWine,珠联璧合,专业专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6 09: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AL China中食展与TopWine,相互助益点亮初夏的上海。TopWine China秉承“专业、专注、专诚”成功举办九届 ,同时每年举办TopWine全国各地巡展覆盖60+城市;2018年在上海成功举办TopWine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史无前例把餐酒搭配主题纳入展会,成为国内餐酒搭配先行者和葡萄酒展会的颠覆者,TopWine无愧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行业顾问。
   锦绣十年、专业专一
 
  步履不停,十年光荣与梦想华丽再绽放
 
  2019年5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AL China中食展与TopWine,相互助益点亮初夏的上海。
 
  TopWine China秉承“专业、专注、专诚”成功举办九届 ,同时每年举办TopWine全国各地巡展覆盖60+城市;2018年在上海成功举办TopWine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史无前例把餐酒搭配主题纳入展会,成为国内餐酒搭配先行者和葡萄酒展会的颠覆者,TopWine无愧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行业顾问。
QQ图片20190326095954
 
  两展同辉 大有作为
 
  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依托其主展——TopWine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全部数据资源、客户资源,十年光荣与梦想再出发,把餐酒搭配主题纳入展会,颠覆国内葡萄酒展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行业顾问。而在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酒馆独占一主题展馆,可见其重要地位。中食展TopWine,强强联合,将让酒馆在所有主题展馆中大放异彩。
QQ图片20190326100004
 
  SIAL China中食展
 
  与2019 Int’ TopWine Fair
 
  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携手共助,震撼再启!
 
  专业买家双会同享,跨界融合一步到位
 
  此次,SIAL China 中食展与2019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合作并不仅仅是“葡萄酒展+食品展”简单的“1+1=2”模式,而是互利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以求达到“1+1>2”的效果。专业酒展融入专业食品展,突破各种不利因素的限制,并加以酒食搭配理念。食品与美酒相得益彰,实现买家双渠道跨界引流。
QQ图片20190326100013
 
  全产业链资源扩充,观众招募最大投入
 
  TopWine子品牌“萄葡壹”独立组建呼叫中心十年数据全释放。
 
  行业全媒体造势,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投放(百度竞价、WBO、微酿、葡萄酒杂志、品乐、酒斛、侍酒师报等行业大号)
 
  观众跑动招募业务组建立,三梯队分别负责华北、华东、华南全区域专卖店、大户点对点上门“遥旗”邀约。
 
  大V投放:10万+ 大众行业媒体、生活方式、吃喝玩乐与轻奢大号投入【上海吃喝、上海本地宝、同城会、潮生活等备选单元】,引入跨界团购客户与KOL关键意见领袖。
 
  酒类全产业链B端
 
  参展商所属下游经营者,含代理、经销商、高端零售业主、酒类专卖店、葡萄酒会所、私人酒窖管理者。
 
  星级餐饮企业(含现场来展高端餐厅)、百货商场、大型超市、免税店、餐饮集团及酒店、酒吧、 航司、俱乐部、会所、宴会等餐饮服务公司、知名店商采购或负责人。
 
  跨界采购群体
 
  金融、企事业单位等团购客户;合作餐饮渠道会员;外资银行、马术、高尔夫俱乐部等高净值会员。
 
  其它
 
  葡萄酒爱好者、教育工作者、葡萄酒专业机构和协会、名厨、侍酒师、行业KOL、新闻媒体人。
QQ图片20190326100106
 
  2019震撼再启
 
  创新活动
 
  会展三天活动=20场+
 
  2019,TopWine上海跟品乐侍酒合作,现场将增设第三个开放性活动室,三天流水席多位MW葡萄酒大师轮番上阵,引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李德美、赵凤仪、醉鹅娘、葡萄酒爱小皮都将有机会现身TopWine&品乐侍酒专场活动。
QQ图片20190326100120
 
  受益于TopWine十周年大展,众多世界顶级葡萄酒大师将来沪设杏坛传道受业解惑。2018与TopWine合作过的行业大咖国内有魏俊、齐绍仁、林殿理、历彦刚、小皮、刘灵伶、醉鹅娘等;国外有李志延MW、赵凤仪MW、Debra Meiburg MW、Tim Hanni MW、James Halliday、Yamir Pelegrino等葡萄酒行业及相关行业群星璀璨,星光熠熠。
 
  于国内外葡萄酒大师而言,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会作为TopWine的姊妹大展,这里不仅仅是世界级葡萄酒商务合作平台,更是国际化葡萄酒文化传播的桥梁。2019,我们敬请期待各位大师重磅来袭!
QQ图片20190326100130
日期:2019-03-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中国 展会 葡萄酒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