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阳春三月,邀您赴五月之约,共享SIAL China 中食展20届盛会

阳春三月,邀您赴五月之约,共享SIAL China 中食展20届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6 09: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3月7日,第20届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中食展)召开了一年一度的青岛新闻会。时值2019 SIAL China 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旺季,不仅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热度不减,同步开启的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以及面向参展商的创新大赛在线报名平台也炙手可热。
  2019年3月7日,第20届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中食展)召开了一年一度的青岛新闻会。时值2019 SIAL China 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旺季,不仅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热度不减,同步开启的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以及面向参展商的创新大赛在线报名平台也炙手可热。
QQ图片20190326095810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
 
  与现场嘉宾分享2019年SIAL China 中食展
 
  2019年是SIAL China 中食展第20届盛会,回首2000年,SIAL China 中食展带着法式优雅首次登陆中国,带来了当时独一无二的极具创新性的食品饮料大展,并一举成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SIAL China 中食展一路高歌,在展览规模、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数量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展览面积呈几何级增长,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一路稳步攀升,到2019年5月14-16日第20届SIAL China 中食展华丽启幕之时,中食展展览面积将扩张至展会元年的23倍,达到199,500㎡的史诗级规模,并将首次实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馆全部覆盖,与此同时,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也将分别增长至首创之年的13倍和8倍之多,分别突破4,300和112,000的惊人数字。
QQ图片20190326095822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
 
  与现场嘉宾分享中国市场动态
 
  规模的大幅迅速扩张的同时,SIAL China 中食展也一直秉承着其蕴含在骨子里的创新基因,并不断发扬光大。20届以来,SIAL China 中食展配套活动、增值服务等诸多领域先后推出了开创性的举措,如众所周知的主宾国、主题馆、赞助商计划,以及以SIAL China 中食展为依托的官方网站、E-news、官方微信、Twitter等官方及社交平台,备受行业推崇的创新大赛、酒店及零售业论坛、美食厨房、巧克力世界、鲜生活、葡萄酒创新论坛、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等主题活动及专业论坛,也在SIAL China 中食展20届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融入,并成为中食展的明星活动。
 
  时值SIAL China 中食展第20届盛宴,中食展第20届特别推广赞助计划则是不容错过的曝光机会之一,从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EDM 4 大官方线上渠道在展前锁定专业观众眼球、展会现场巨幅广告位露出、酒店及零售业论坛的现场发布和交流,到成为SIAL After Party上闪耀全场的明星,作为与中食展同庆第20届盛会之喜的特别赞助商,赚足眼球将是最不值得担心的事情。
QQ图片20190326095832
 
  现场嘉宾合影
 
  目前SIAL China 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登录中食展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注册成为预登记专业观众,并通过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即可高效便捷地如约饱览国际级食品饮料盛会。对于参展商而言,如您有新产品,尝试参与创新大赛也许将为您的2019 SIAL China 中食展之旅带来意外之喜。
日期:2019-03-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