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权威发布 TopWine +SIAL China 中食展=双展共享 珠联璧合

权威发布 TopWine +SIAL China 中食展=双展共享 珠联璧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7 09: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当秉承当秉承“专业、专注、专诚”的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遇上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为办展方针的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同为行业标杆,必将能力爆发。2019年5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TopWine 与SIAL China 中食展同期同地,相互助益点亮初夏的上海。
   当秉承当秉承“专业、专注、专诚”的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遇上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为办展方针的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同为行业标杆,必将能力爆发。2019年5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TopWine 与SIAL China 中食展同期同地,相互助益点亮初夏的上海。

QQ图片20190327091006
  两展同辉  大有作为
 
  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的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自2000年移植中国以来,进出口贸易与国内贸易并举,已成为享誉世界国际食品饮料大展,更是包含酒水在内的食品贸易的加速器。SIAL China 中食展引领全球买家来到上海,共同搭建中国食品及酒类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洽谈、贸易平台。SIAL China 中食展于2018年迎来了11万多专业观众,其中10%的专业观众来自中国大陆以外。
QQ图片20190327091020
 
  作为TopWine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子展,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依托其主展全部数据资源、客户资源,十年光荣与梦想再出发,把餐酒搭配主题纳入展会,颠覆国内葡萄酒展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行业顾问。而在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酒馆独占一主题展馆,可见其重要地位。TopWine与SIAL China 中食展,强强联合,将让酒馆在所有主题展馆中大放异彩。
 
  新秀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一鸣惊人
 
  / / 餐酒搭配百人大师班  延续上海美酒美食展模式\ \
 
  2018年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葡萄酒展会 TopWine China 主办,荷兰工业贸易促进协会,名厨、意大利厨师协会与 Wine Plus 等全面战略合作单位强力推动,史无前例在魔都上海横空出世。
 
  列级名庄,国外酒庄、葡萄酒国外展团、葡萄酒进口商、葡萄酒代理商、葡萄酒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商等全产业链零距离亲密对接,TimHanni MW, Debra Meiburg MW, 李志延 Jeannie Cho Lee MW, Yamir Pepgrino Cigar Master 等葡萄酒行业及相关行业群星璀璨,星光熠熠,行业大师助阵。2019年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震撼再启,剑指葡萄酒圈扩容,在丰富B端专业观众跨界、引入团购C端的同时,继续为参展商扩大交易平台,寻觅新出路,从而满足展商对更多、更广泛、更高标准客户的需要。
QQ图片20190327091031
 
  TopWine 上海回顾
 
  / / 定位于亚洲最专业和最高品质的国际葡萄酒第一展会      \ \
 
  定位于亚洲最专业和最高品质的国际葡萄酒第一展会,并作为TopWine China的新晋宠儿,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含金汤匙出生,一经诞生便一鸣惊人,汇集顶级名酒的同时,配以餐食,两驱并行,2018年9月4-6日,展会三天专业观众和跨界观众流量达2万余人,促成海量订单与后续合作跟进,好评如潮。
 
QQ图片20190327091043
  / / 多国展团 行业KA 争奇斗艳      \ \
 
  吸引了法国、澳洲、西班牙等多国展团,富邑、ASC、保乐力加、桃乐丝、天鹅庄等葡萄酒行业风向标汇聚展会。
 
  / / 高端餐厅与葡萄酒展商达成合作     \ \
 
  参展商主打酒款跨入顶级名厨品鉴区( TopDining Plus ),不但带给专业观众餐酒搭配的极致体验,更收获了品牌的曝光与造势,还让高端餐厅与TopWine的葡萄酒进口商达成了诸多合作,其中,米其林高端餐厅皇朝集团直接现场与参展商确认70万的订单量。这些闪光的数据无疑彰显着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对进阶搭建新葡萄酒贸易平台的高效和扩容产业经营群体的贡献。
QQ图片20190327091051
 
  / / 多主题大师班,传播餐酒搭配新理念    \ \
 
  美国首位葡萄酒大师Tim Hanni MW、葡萄酒大师Meiburg MW都分别携手众多米其林星厨与现场多家高精尖餐厅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场餐酒搭配的华丽体验:Tim Hanni MW的六酒三餐,Debra MW的七餐七酒;Yamir Pelegrino 国际侍烟大师为大家带来中国大陆首次雪茄搭配葡萄酒及威士忌为主题的体验活动,将葡萄酒相关产业联动和跨界融合进行到底!
 
  其他嘉宾还包括:
 
  来自目前中国唯一位集齐6大国际讲师头衔的Terry Xu葡萄酒小皮;
 
  葡萄酒与烈酒作家与培训师、首席葡萄酒顾问和核心撰稿人Denis林殿理;
 
  WINE +葡蔚雅创始人Ivan Shiu萧俊文先生;
 
  饭倍创始人Simon李世文先生;
 
  巴罗萨高级认证讲师Jennifer Chen陈洁;
 
  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上海授课中心、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认证专家Ben Lin林瑞兵;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区讲师Joe Tang唐轲等等。
 
QQ图片20190327091122
  / / 展会三天共吸引专业观众23745人   \ \
 
QQ图片20190327091131
  2019 Int’ TopWine Fair
 
  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与SIAL China 中食展
 
  同期同地,震撼再启!
 
  / / 与SIAL China 中食展同期同地,震撼再启!      \ \
 
  TopWine China 十年新征程,初心不变,2019年再起航,借力第20届SIAL China 中食展,共同搭建中国酒类商业最具影响力的商贸平台。TopWine China 全面释放十年累积数据,鼎力服务2019 TopWine 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借力TopWine China 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2019年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继续在魔都上海大放华彩,立足上海,布局全国、联网国际,抓住餐酒搭配的所趋大势,5月14-16日让世界听到我们打破“单一葡萄酒酒展”的声音。
 
  / / 专业买家双会同享,跨界融合一步到位      \ \
 
  与SIAL China 中食展同期同地的2019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并不仅仅是“葡萄酒展+食品展”简单的“1+1=2”模式,而是互利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以求达到“1+1>2”的效果。专业酒展融入专业食品展,突破各种不利因素的限制,并加以酒食搭配理念。食品与美酒相得益彰,实现买家双渠道跨界引流。
 
  优质的专业观众邀约途径包括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微博 领英)微信 公众号,数字邀约,电子邮件和SMS 短信,在线展示回顾,电子报刊,中英文网站,横幅广告和各种广告活动、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推广及媒体合作邀请、各协会及其他渠道合作邀请、呼叫中心数据筛选邀请。
 
  挖掘行业痛点,全产业链资源扩充,观众招募最大投入
 
  ●TopWine 子品牌“萄葡壹”独立组建呼叫中心十年数据全释放。
 
  ●行业全媒体造势,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投放(百度竞价、WBO、微酿、葡萄酒杂志、品乐、酒斛、侍酒师报等行业大号)
 
  ●观众跑动招募业务组建立,三梯队分别负责华北、华东、华南全区域专卖店、大户点对点上门“遥旗”邀约。
 
  ●大V投放:10万+ 大众行业媒体、生活方式、吃喝玩乐与轻奢大号投入【上海吃喝、上海本地宝、同城会、潮生活等备选单元】,引入跨界团购客户与KOL关键意见领袖。
 
  / / 来展人员分析      \ \
 
  酒类全产业链B端
 
  ●参展商所属下游经营者,含代理、经销商、高端零售业主、酒类专卖店、葡萄酒会所、私人酒窖管理者。
 
  ●星级餐饮企业(含现场来展高端餐厅)、百货商场、大型超市、免税店、餐饮集团及酒店、酒吧、 航司、俱乐部、会所、宴会等餐饮服务公司、知名店商采购或负责人。
 
  跨界采购群体
 
  ●金融、企事业单位等团购客户;合作餐饮渠道会员;外资银行、马术、高尔夫俱乐部等高净值会员。
 
  其它
 
  ●葡萄酒爱好者、教育工作者、葡萄酒专业机构和协会、名厨、侍酒师、行业KOL、新闻媒体人。
日期:2019-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饮料 酒业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葡萄酒 博览会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