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齐“新”协力 共赴进博——第六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新疆)在乌鲁...

齐“新”协力 共赴进博——第六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新疆)在乌鲁木齐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8 10:0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17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新疆)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共同主办。
   8月17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新疆)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共同主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致辞中表示,进博会能够连续五届成功举办得益于各交易团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新疆交易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易团在采购商邀请、成交促进、人文交流等方面均作出了较大贡献;工商银行作为进博会全面合作伙伴,在招商招展、配套活动、展客商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举办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新疆)主要目的是为了畅通新疆企业和海外企业的沟通渠道,打造精准匹配的经贸合作平台,助力新疆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胡剑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尤佳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副局长王旭阳、中国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悦、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副行长王薇出席活动并致辞。
 
 
  领导嘉宾致辞
 
  正大集团、佳农鲜果、巨猿食品、克来尔山谷食品、东亚制药、斯高迪、韩国人参公社等7家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参展商,EKOL、贝克休斯、帝人福瑞特、罗克韦尔自动化、美利肯、住友电工、昕诺飞、软银机器人、埃森哲、基恩士、海克斯康等11家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倍世、德龙集团、泰普尔、德意志空间、彣莎珠宝、香港泰坦、碧欧蒂克、S.7 SHAWLZ、富士蔷薇等9家消费品展区参展商到场,展示了亮点产品和服务。来自新疆交易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易团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野马集团有限公司、中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新疆八点半贸易有限公司等180余家采购商到场与参展商进行对接洽谈,并建立初步联系。全国城贸联、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机工弗戈传媒、中国设计联盟网等多家进博会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组织采购商线上观看。
 
  640 (1)
 
  参展商Logo墙
 
  采购商名单
 
  第六届进博会将紧紧围绕“精准”目标,举办多种形式的供需对接活动,截至本次活动前,已经在7月6日、7月26日、8月8日分别举办了三场展前供需对接会,覆盖进博会全部六大展区,进一步促进了贸易对接、产业对接、投资对接,成效积极。进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展中贸易投资对接会,进一步提升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推动供需双方有效找到精准“连接点”。
 
 640 (2)
 
 
日期:2023-08-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