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春节动销超预期,节后白酒板块涨幅超5%;舍得谋划推动产品结...

10点播报|春节动销超预期,节后白酒板块涨幅超5%;舍得谋划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古越龙山举行2024日本首场“百千万”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24 07: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春节动销超预期,节后白酒板块涨幅超5%;舍得谋划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古越龙山举行2024日本首场“百千万”活动。
  01

  春节动销超预期,节后白酒板块涨幅超5%
 
  2024年春节,久违的返乡热和走亲访友带动消费复苏,白酒动销回暖。名酒市场动销、消化库存较好,超过预期。节后至2月22日的股市四个交易日,白酒板块表现良好,累积涨幅超5%。
 
  02

  全球酿酒酵母市场规模逾179亿
 
  2月20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全球酿酒酵母市场规模约为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9.94亿元)左右,市场前景广阔。
 
  03

  河南推动酒饮品产业链绿色化升级
 
  2月21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全省重点产业链2024年度绿色化升级改造实施指南的通知》。其中在酒饮品产业链绿色化升级改造实施指南中提到,重点领域在白酒、啤酒、葡萄酒重点产品生产过程绿色化改造。
 
  04

  茅台机场丰富酒旅布局
 
  近日,茅台机场方面透露,下一步将围绕茅台集团酒旅康养、仁怀酒旅发展规划,丰富航线网络布局,加密北、上、广等重要战略航点,丰富酒旅布局。
 
  05

  习酒集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员工
 
  2月19日,习酒集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各单位员工。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就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强调,吹响“集结号”;迈出“弓箭步”;补强“创新链”;紧绷“安全弦”;栽好“文化树”。
 
  06

  舍得谋划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
 
  2月21日,舍得酒业召开的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今年要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以及品牌全国化与国际化进程。
 
  07

  西凤酒科技研发文化综合服务区项目开工
 
  2月21日,西凤酒扩建技改配套项目——科技研发文化综合服务区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西凤酒扩建技改配套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8.6万㎡,投资约4.6亿元。

  08

  金徽酒春节前每日出货8万件
 
  2月21日,据市场消息,自从去年9月份开始,金徽酒订单量逐月增加,目前全自动化生产线每天的产量在1.9万件,较平时增长一倍;企业每天要组织45到55辆货车,预计每天出货量在8万件左右。
 
  09

  中亚、南非客商走进仰韶
 
  近日,吉尔吉斯中亚河南总商会会长李耀辉等一行中亚、南非客商走进仰韶“一庄五园”参观交流,进一步推动仰韶彩陶坊酒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10

  匀酒力争全年产量超3500吨
 
  近日,都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宗良实地查看匀酒生产线开工情况、匀酒厂迁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后强调,企业要全力以赴提升销售规模,提高品牌影响力,力争全年匀酒产量达3500吨以上。
 
  11

  沙城老窖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近日,沙城老窖召开了以“大单品 立样板 强执行”为主题的2024年度营销战略部署大会。会上表示,2024年是公司核心营销策略与关键节点。

  12

  江口醇获巴中市2023年度“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奖
 
  近日,江口醇酒业荣获巴中市2023年度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奖,这是江口醇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13

  擘雅集团投资老酒公社
 
  近日,擘雅集团投资老酒公社落地。据悉,老酒公社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专注高端散酒连锁经营。
 
  14

  柏星龙2023年营收5.38亿
 
  2月21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柏星龙实现营业总收入5.38亿元,同比上涨10.29%;净利润4652.7万元,同比上涨19.15%。
 
  15

  百威亚太2月2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审批2023年业绩
 
  近日,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委员会将举行会议,以审议及批准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业绩,并考虑建议派发末期股息(如有)。
 
  16

  科罗娜啤酒进军瓦努阿图
 
  近日,据市场消息,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的亚太单体最大啤酒厂和精酿厂——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成功将其生产的科罗娜啤酒出口至瓦努阿图市场,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军瓦努阿图。
 
  17

  日本四大啤酒公司销售取得增长
 
  近日,据市场消息,日本四大啤酒公司受国内涨价和日元贬值的影响,海外事业势头良好,抵消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四家啤酒公司2023年销售收入都有所增加。
 
  18

  中国(宁夏)·德国友好合作周分论坛举行
 
  2月21日,中国(宁夏)·德国友好合作周在银川开幕。作为中国(宁夏)·德国友好合作周系列活动之一,“葡萄酒产业合作”主题分论坛同时举行。
 
  19

  古越龙山举行2024日本首场“百千万”活动
 
  2月20日,中华国酿·只此青玉2024全球“百千万”主题营销活动在日本名古屋重庆饭店举行。该活动将中华美食与中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向海外积极地传播着中国酒文化、中国酒魅力。
 
  20

  说唱歌手进军酒饮
 
  近日,说唱歌手Snoop Dogg和商人Dr.Dre联合进军烈酒领域——即饮罐装产品Gin & Juice By Dreand Snoop。
 
  21

  OI Glass推出轻质低排放酒瓶
 
  近日,OI Glass(OI)向法国市场推出一款采用环保生产工艺的新型轻质玻璃酒瓶。
日期:2024-02-24
 
 地区: 日本 亚洲
 行业: 酒业 进出口
 品牌: 古越龙山
 标签: 日本 古越龙山 白酒
 科普: 日本 古越龙山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