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再提部署三大主业、三驾马车;红花郎春节开瓶率增长200%...

10点播报|茅台再提部署三大主业、三驾马车;红花郎春节开瓶率增长200%;古越龙山新昌慢酒馆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28 09:0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再提部署三大主业、三驾马车;红花郎春节开瓶率增长200%;古越龙山新昌慢酒馆开业。
  01

  汾阳白酒产能同比增长28.2%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1-10月份,汾阳市白酒产量16.06万千升,白酒产能达到25万吨、同比增长28.2%,产量达到22.7万吨、同比增长28.3%。
 
  02

  茅台再提部署三大主业、三驾马车
 
  2月26日,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提出要聚焦酒产业、酒旅康养、综合金融三大主业;加速平台、项目和人才等科技创新“三驾马车”。
 
  03

  红花郎春节开瓶率增长200%
 
  2月26日,红花郎日均开瓶率同比增长近200%,郎牌郎日均开瓶率同比增长近20倍,腊月二十八、除夕两日双创历史新高,喜迎2024开门红。

  04

  舍得酒业黄金谷二期年内投产
 
  近日,据市场消息,四川舍得酒业黄金谷生态制曲中心二期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力争10月底竣工投产。
 
  05

  牛栏山定3年重回百亿目标
 
  近日,牛栏山召开的2023年度厂务大会上,酒厂重温“321”战略,同时部署新“321”战略,宣布“用三年时间重回百亿规模”。

  06

  伊力特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2亿元
 
  2月26日,伊力特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伊力特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1亿元至2亿元,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
 
  07

  全兴计划2024宴席市场占有率提升100%
 
  近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的2024年经销商工作会议上,全兴酒业强调了未来3-5年品牌营销工作方向,即“聚焦发力‘全兴宴席名酒’定位”,及2024消费者传播目标即“宴席市场占有率提升100%”。

  08

  丹泉酒2023年现金回款同比增长30%
 
  近日,丹泉酒业营销公司召开2024年开年培训会议。会上表示,2023年丹泉酒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现金回款同比增长30%。
 
  09

  庞泉酒业打造Q3/Q6大单品核心样板市场
 
  近日,庞泉酒业2024年度营销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强调了2024年庞泉酒业“聚焦、提效、升级”的核心发展思路。并通过对“以流通为基,打造Q3/Q6大单品核心样板市场。
 
  10

  两家涉酒企业拟登新三板
 
  近日,有研报报告,截至2024年2月20日,新三板后备企业中共有待审核企业85家,归母净利润在8000万元以上的大体量企业共有20家,占比达23.53%有较大提升。其中,中集醇科和艺虹科技业务涉酒。
 
  11

  喜力CEO称和华润啤酒合作成利润重要贡献者
 
  近日,喜力CEO Dolf van den Brink表示,在中国,喜力品牌继续保持强劲势头。5年前,喜力宣布与华润啤酒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分享在华润啤酒股份中的利润,这一合作关系正日益成为喜力利润重要贡献者。
 
  12

  辛巴赫召开2024 年度开年系列工作会议
 
  近日,辛巴赫精酿啤酒召开了2024 年度开年系列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辛巴赫战略发展的解码。会议明确了辛巴赫的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
 
  13

  朝日啤酒在寻找更多收购目标
 
  近日,朝日集团首席执行官胜木敦表示,公司正在美国和其他地方寻找收购目标,以期到2030年将其旗舰产品Super Dry的海外销量翻两番。
 
  14

  英国喜力推出海盐啤酒
 
  近日,英国喜力(Heineken UK)扩大了Birra Moretti产品系列,推出海盐啤酒Birra Moretti Saledi Mare。

  15

  喜力啤酒韩国公司今年计划裁员3%-4%
 
  近来,韩国国内需求低迷,威士忌和啤酒进口商正刮起裁员寒风。喜力韩国公司拥有约160名高管和员工,今年计划裁员3%-4%。
 
  16

  古越龙山新昌慢酒馆开业
 
  2月27日,古越龙山绍兴酒新昌慢酒馆开业仪式举行,为黄酒经典产业振兴和促进消费再助一份力。
 
  17

  茅台保健酒业营收47.43亿
 
  近日,茅台保健酒业召开2024年营销工作会。会上透露,2023年公司全年创营收47.43亿元,取得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18

  澳大利亚拟修订酒饮标签法规
 
  近日,澳大利亚新食品标准局拟修订酒精饮料能量标签法规。主要内容为新增平均能量含量、每份等定义;补充规定豁免进行能量声称的产品类型;规定了酒精饮料能量声称的信息内容和参考标注格式;酒精饮料能量声称标注的注意事项。
 
  19

  Three Floyds推即饮鸡尾酒系列
 
  近日,三弗洛伊德啤酒公司(Three Floyds)宣布将于本周推出四款罐装鸡尾酒。该产品系列采用优质原料、优质伏特加、天然果汁和香料精制而成,包括两种伏特加苏打水和两种伏特加飞溅。
 
  20

  上海破获特大假酒案,案值超千万
 
  近日,上海金山警方捣毁制售假冒茅台五粮液等知名品牌白酒犯罪窝点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解某等14人,现场查扣假冒知名品牌高档白酒2000余瓶,假冒外包装700余套,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日期:2024-02-28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古越龙山
 标签: 茅台 古越龙山
 科普: 茅台 古越龙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