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 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暨奶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 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暨奶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3 08:58 来源:西北畜牧业奶业大会 原文:
核心提示:受疫情影响,迟到三年的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暨奶业展览会,带着行业的期待,于2023年10月19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受疫情影响,迟到三年的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奶业展览会,带着行业的期待,于2023年10月19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奶业协会副理事长 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刘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 沈嘉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草原总站党总支副书记 副站长 新疆草原学会常务理事 艾尔肯·达吾提、新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 潘映伶、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财务总监 周桂红、咸阳泰鑫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显华、乌鲁木齐市瑞康圆牧畜牧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占伟、石河子市欣牧晟畜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鹿、青岛友宏畜牧机械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王明明、武汉黎耀药业有限公司研发博士 Dr. Hamid、河北金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寇志康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
 
  展会紧扣行业发展前沿,专注产业发展需求,推进畜禽规模化健康养殖转型升级,提高种业质量,创新饲料无抗替代产品,加大畜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宣传、推广及应用。共有来自国内外畜牧产业链185家展商,3000多位行业大型牧业企业、养殖企业、养殖户、代理商、经销商等相关产业从业者涌入展场,展场内摩肩擦踵、人声鼎沸。
 
  作为新疆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畜牧行业盛会,大会已成为业界洞察新趋势、探索新技术、寻找供应商、拓展人脉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展商、观众认可度非常高的行业展会之一!
 
  1、产业链条完整
 
  本次展会国内外参展单位185家,汇聚了畜牧业(种、养、产、加、储、运、销)等产业链的优秀企业,涵盖了优良种畜禽、地方优质畜禽产品、饲料及添加剂、兽药及生物制品、畜牧养殖机械、装备和解决方案等上万个品种,企业积极走进行业、面对面交流、把脉新疆市场,充分展示了当前畜牧业的最新科技、最新成果、最新项目。
 
  2、现场观众更专业
 
  大会组织方邀请了行业管理机构、行业专家学者、规模化养殖场、专业养殖合作社、大型养殖企业、养殖大户、相关行业协会,各地州的畜牧行业从业者3000多人到会观摩洽谈采购,各展位人头攒动,现场洽谈交流热烈。
 
  3、整合媒体资源、全方位宣传报道
 
  来自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新疆日报、新疆电视台、新疆广播961、兵团卫视、新疆教育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乌鲁木齐电视台、网易新闻、今日头条、新疆网等近20家媒体对本届博览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2024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暨奶业展览会即将迎来第5个年头,砥砺前行5载,感恩所有与我们相遇、相知、相伴,给予我们信任和支持的每一位合作伙伴!
 
  未来我们将更努力的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具创新、更加细致、多元化的参展体验。
 
  期待2024,第五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暨奶业展览会,乌鲁木齐·2024年10月13日至14日,我们再相聚!
 
 
日期:2023-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