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观众预登记火热招募中!

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观众预登记火热招募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7 09: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4-16日,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第20届盛会,4,300家参展商,预计112,000专业观众将与SIAL China中食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2019年5月14-16日,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第20届盛会,4,300家参展商,预计112,000专业观众将与SIAL China中食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QQ图片20190327091740
 
  8大主题全新来袭
 
  2019年展会规模大幅扩张给SIAL China中食展独具的 “主题”概念带来了迅猛发展的空间,2019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呈现8大主题。
 
  酒
 
  高端饮品及乳制品
 
  综合进口食品
 
  休闲食品
 
  功能性营养食品
 
  绿色农业
 
  餐饮供应链馆
 
  国际冷链
 
  其中功能性营养食品将作为全新主题首次亮相。品类纷繁的各类食品饮料围绕八大主题联动,传统的“串联”模式升级为“网状”结构,覆盖全方位的消费者生活场景。届时各知名中外食企也将同台竞技,在SIAL China中食展上一展各自明星产品。
 
QQ图片20190327091754
  配套活动彰显专业
 
  SIAL China中食展的配套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探寻行业新趋势的重要信息窗口。提起配套活动,很多业内人士首先想到SIAL创新大赛。创新大赛享有如此盛名,不仅因为它是SIAL China中食展最早设立的活动之一,也是所有参展商不可多得的免费的全球性推广平台和新产品发布平台。
 
  除了长久以来为人们所熟知的美食厨房、酒店及零售业论坛、鲜生活、葡萄酒创新论坛、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以及巧克力世界七大经典活动,近年来,主办方也在不断开拓行业内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论坛,充分发挥SIALChina中食展这一世界级食品饮料交流平台的桥梁作用,助推广大食品饮料企业的创新、研发。
 
  观众预登记火热招募中
 
  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正以满馆之势全新启航,精彩活动,异彩纷呈。蓄势待发,就等你来!赶快拿起手机点本开公众号菜单申请参观,或通过登录PC端中食展官方网站http://www.sialchina.cn/申请参观。若您在申请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疑问,也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010-65883593
日期:2019-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