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大手笔!More-V带来智慧零售增值盛宴

大手笔!More-V带来智慧零售增值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7 09: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中食展这片沃土有耕耘就必有收获。2018中食展More-V智能直采超市三天单日访客量平均10,000人次,获得爆款营销订单8,223单,并且展会上的互动数据在展后还催化出了50亿交易量。
   在中食展这片沃土有耕耘就必有收获。2018中食展More-V智能直采超市三天单日访客量平均10,000人次,获得爆款营销订单8,223单,并且展会上的互动数据在展后还催化出了50亿交易量。
 
  今年为了进一步让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More-Ⅴ开辟了以商业街形式展示,面积达1500㎡的智慧商业展区,要在本届中食展最大的展区深入提供“全球选货,免费取样”服务,并且为订单生成交易匹配海购垫支、免费仓储等一系列的降成本补短板服务。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反复拉锯、前景莫测的贸易争端和即将掀起的进口食品竞争浪潮太大,必须让卖家获得更多的真实订单,让买家拿到最低价格的优质商品,才能更好地帮助买卖双方规避风险,拓展智慧零售空间。
QQ图片20190327091920

QQ图片20190327091929
 
  超级优惠
QQ图片20190327091937
 
  延展营销活动
 
  More-V以BAB平台模式销售的货物售价向来低,本届中食展将更低。其原因是进口渠道来自源头,并且买卖双方无论是否成交,都可以成为下一次延展营销活动的开始。参展商(卖家)意识到这个红利,就愿意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来回馈买家,同时让自己也达到高效获客的目的。
QQ图片20190327092004
 
  展会现场免费取样
 
QQ图片20190327092012
  爆款优享
 
  2018年5月中食展现场蔓越莓售价
 
  2018年More-V通过三天的“B2B双11”,开展源头采购无差价的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采购活动,凭借强劲的供应商支持背书和More-V平台资本优势,为食品渠道商提供了利好。以美国蔓越莓干为例:2018年中国买家在中食展参加More-V三天的爆款营销活动获得了每箱百元的丰厚销售收益。
 
  2018年下半年蔓越莓走势
QQ图片20190327092022
 
  超级导购
 
  近几年来我们通过各种智慧零售场景(如:机器人餐厅、智能水吧等),让海外食品供应商,国内超市、餐饮、贸易商等以及与进口食品相关的从业者,体验到食品行业高科技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先进性,行之有效地践行了从田园到舌尖的导购。2019年将进一步把参展产品通过智能展示、免费取样、数据分析等结合起来,直接在展会现场进行精确营销,促成买卖双方交易成功。
QQ图片20190327092030
 
  智慧零售场景
 
  我们利用“3天的中食展展会+More-V365天的全年增值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在线上用微信公众号“慕味全球真实订单超体”全年展示供应商产品,在线下则在江苏南通More-V全球食品保税前置仓进行推广,以此进一步实现持续订单、交易促成。敬请关注:www.more-v.net
 
  永不落幕的展会
 
  
日期:2019-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展会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