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厨艺秀8月12日在青岛邀您参加

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厨艺秀8月12日在青岛邀您参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5 14:39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8月11-13日,良之隆·2023第六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暨第四届中国鲁菜厨师节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鲁菜产业盛典。本届展会将通过举办比赛、论坛、厨艺秀等精彩的活动,推介地区优质食材,为食材餐饮供需双方搭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激发餐饮发展活力,推动鲁菜产业新发展。
   8月11-13日,良之隆·2023第六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暨第四届中国鲁菜厨师节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鲁菜产业盛典。
 
  本届展会将通过举办比赛、论坛、厨艺秀等精彩的活动,推介地区优质食材,为食材餐饮供需双方搭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激发餐饮发展活力,推动鲁菜产业新发展。
 
  作为物产丰富的沿海大省,山东不仅盛产优质的海参,也有众多享誉全国的特色美食,如炒鸡、黄焖鸡、德州扒鸡等鸡类菜肴,让齐鲁大地美味飘香,丰富了鲁菜的味道和文化。
 
  传承鲁菜文化、展示当地特色美食,继去年海参绝技和烹饪表演成功举办后,本届展会将继续带来“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厨艺秀”的活动,以满足观众高涨的热情。
 
  届时,多位炒鸡、海参大师将在现场开设烹饪课堂,不仅为所有观众带来精彩的烹饪和绝技表演,还将传授食材、厨艺知识,让大家亲眼见证美食的转化过程以及海参的奇妙之处。
 
  海参烹饪大师

  刘泉
 
  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艺术家刘泉将现场展示手拉活海参之绝技,通过抻拉的技术,把活海参抻拉成为薄而透明的大片,再进行烹制食用,别有风味。“手拉活海参”使用了类似拉面的抻拉工艺,可将海参原体拉长数十倍甚至数百倍,海参筋膜透亮,薄如蝉翼,让观者拍案叫绝。
 
  枣庄炒鸡专家

  杨战士
 
  中国烹饪大师、齐鲁首席技师杨战士,将现场烹饪枣庄特色辣子鸡,并揭秘美味的秘诀。枣庄辣子鸡以麻辣鲜香出名,酱红色的大块鸡肉、鲜亮的汤汁、火红的辣椒,浓郁诱人的麻辣香气扑面而来,品鉴美味、学习炒鸡技艺一定不可错过哦!
 
  还有两位炒鸡、海参烹饪大师也将带来独特的烹饪技艺,诠释山东炒鸡特色风味和地道鲜美的海参菜品,展示地区优质食材的同时,也为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美食烹饪秀。
 
  采购优质食材、欣赏厨艺绝技。
 
  8月12日,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厨艺秀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诚邀您参加!
 
  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历经14年发展,秉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凭借对中国食材供需贸易生态的长年专注,服务国内外数万家餐饮食材企业,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食材产业链展览盛会,并于2018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品牌认证。
日期:2023-07-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电商 展会 食材 鲁菜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