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中国海鲜冻品市场大盘点:Anuga Select China 2024海鲜冻品专区首发...

2023中国海鲜冻品市场大盘点:Anuga Select China 2024海鲜冻品专区首发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8 14:19 来源: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4年4月24-26日在深圳,Anuga Select China将正式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凭借着Anuga的全球影响力,Anuga Select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会吸引更多优质的全球食饮企业与品牌来到中国深圳,促进整个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饮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2024年4月24-26日在深圳,Anuga Select China将正式落地粤港澳大湾区。
 
  凭借着Anuga的全球影响力,Anuga Select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会吸引更多优质的全球食饮企业与品牌来到中国深圳,促进整个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饮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据我国海关统计,2023年10月我国水海产品及制品进口15.81亿美元,同比下降15.37%;进口数量为43.75万吨,同比增长14.74%。
 
  1-10个月,我国水海产品及制品累计进口165.68亿美元,同比增长3.77%;进口数量为413.48万吨,同比增长13.76%。
 
  市场方面,1-10个月,我国水海产品及制品进口额排名前十的国家/地区分别为厄瓜多尔、俄罗斯、加拿大、印度、美国、印度尼西亚、挪威、越南、秘鲁、智利,合计占我国该产品进口额的71.93%。
 
  从《2022年中国冷冻冷藏食品工业运行报告》来看,冷冻冷藏食品工业是外向型行业,积极参与国际食品市场竞争,是食品进出口贸易的主要品类,进出口贸易交易活跃。主要出口冷冻冷藏食品有:冷冻水产品、蔬菜及食用菌、肉制品等。
 
  由此可见,中国的海鲜冻品市场在国际竞争中表现活跃,不断增长的进口数量和进出口贸易额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海鲜冻品的需求增加,同时也说明中国在国际海鲜贸易中具有重要影响力。
 
  海鲜及冷冻食品专区
 
  Anuga Select China将凭借累积的优质餐饮与流通双渠道的买家资源,特别打造“海鲜及冷冻食品专区”,全面涵盖冷冻冰鲜肉类、水产食材、冷冻面点、海鲜水产罐头制品、水产调味品等,助力海鲜及冻品企业与品牌快速打通在华南地区餐饮与流通双渠道。
 
  Anuga Select China将持续为您带来食饮市场的新鲜资讯及展会快讯,本周为各位带来海鲜及冷冻食品专区的展商及其产品介绍~

  展商 风采 Anuga Select China 2024
 
  1、上海洋琪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S30
 
  洋琪食品是以水产品,农产品的精加工制造,销售为主的公司。洋琪食品立足于广大消费者对于食品的安全,安心的期待,特别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品质管理强化,利用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先进的设备,在充分体现出素材的原有美味的基础上,研发出适合现代人对于食品生活中味的追求。
 
  2、新疆天蕴有机农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1-O26
 
  新疆天蕴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新疆伊犁尼勒克县喀拉苏乡(三文鱼)基地。公司已形成集三文鱼科研、苗种繁育、智慧养殖、加工、冷链物流、销售、餐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目前年产能9000吨,年销售上亿元,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3、紫 山 集 团
 
  展位号:1-L46
 
  紫山集团创建于1984年3月,经过近40年的滚动式发展,现已建成集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食品产业链,年可加工各类农副产品近20万吨,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 业、中国罐头工业十强企业。
 
  紫山专注食品生产和出口,主要出口欧美、日本、东南亚、俄罗斯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4、大连盖世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Q53
 
  盖世食品是一家拥有28年历史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盖世的产品受到全球300多家合作伙伴的信赖,并因其良好的表现出口到60多个国家。所有产品均通过ISO和HACCP认证,并获得中国政府官方GB 2760认证。
 
  5、阿曼蓝贝壳水产有限公司
 
  展位号:1-W50
 
  阿曼蓝贝壳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产品加工商和出口商,向全球市场提供来自无污染海域的各种优质鱼类产品。
 
  6、南通元维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W49
 
  南通元维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 2015 年。公司主要生产以海苔为原料的天然营养食品。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烤海苔,味付海苔,海苔丝和海苔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及东南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国内沿海大中城市。
 
  7、如东正雄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1-W52
 
  如东正雄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如东县掘港镇,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公司年生产干制水产品能力600吨,产品主要销往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更多精彩,请关注Anuga Select China!
 
  一起相约,不见不散!
日期:2024-0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