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官宣】良之隆·2024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将于5月29日在青岛隆重举...

【官宣】良之隆·2024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将于5月29日在青岛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8 14:07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2024年5月29日-31日,良之隆·2024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鲁菜食材电商节在规模、参展体验、活动举办、宣传推广等方面全面升级,聚焦实效,进一步凝聚产业资源、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营造参展观展新体验、新成效。
   传承鲁菜魅力文化,深耕齐鲁食材产业,新一届的鲁菜食材盛会又来啦!
 
  2024年5月29日-31日,良之隆·2024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鲁菜食材电商节在规模、参展体验、活动举办、宣传推广等方面全面升级,聚焦实效,进一步凝聚产业资源、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营造参展观展新体验、新成效。
 
  三方强强联合,再创新高
 
  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首次与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旗下: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中国(青岛)辣椒交易博览会三方通力合作,共同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影响力的鲁菜产业盛会。
 
  三方作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团队优势、信息优势、经验优势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聚焦完善食品产业链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食品加工包装设备、辣椒行业、食品、食材生产商、经销商及餐饮企业。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多赢,推动各方在新形势下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确保让观众求有所需,展商展有所获。

  实效聚焦,规模与体验双升级
 
  在本届鲁菜食材电商节举办期间,同期举办2024第二十一届中国( 青岛 )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2024中国(青岛)国际辣椒交易博览会。展会总规模逾10万㎡,参展商超2000家,展出品种超10000+,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万余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山东是农业大省、制造业大省,经组委会调研了解,很多山东本土企业希望有高质量、高规模、高效能的展会在山东本地落地,这也是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创新升级的初衷之一。
 
  规模升级、体验也匹配升级。为提升展商和观众的参展体验,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将借助已合作的行业协会资源、已储备的百万级观众数据库、已覆盖的专业市场渠道出发,集中势能优势,将本届鲁菜节打造成——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产业集群的沟通交流展会、全国专业观众汇聚的行业交流盛会,让国内优质展商齐聚青岛,广开齐鲁市场,也让各地观众相约青岛,共享新鲁菜盛宴。
 
  主题更对焦,活动更聚
 
  除了食材展销外,本届鲁菜食材电商节在活动组织和策划也多有上新。
 
  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合作,同步洽谈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肉禽类协会、山东省饭店协会等重磅协会资源,将围绕预制食材未来发展的前沿信息、聚焦产业市场、团餐市场话题,举办多场专业而富有行业指导意义的论坛峰会及对接活动,探讨鲁菜预制食材产业、山东肉禽板块及地区团餐产业高质量发展,并搭建”现场展示交流、鲁菜特色食材展示“双场景,打通鲁菜供需匹配通道,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01 2024中国鲁菜预制食材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将围绕”预制食材”风口展开,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食材厂家、餐企代表等行业各界嘉宾参与,将就如何发挥山东预制食材产业优势、挖掘预制食材品牌文化内涵、提升鲁菜食餐品牌知名度以及产业链多维度延伸进而做大做强鲁菜预制食材产业等话题展开探讨。
 
  02 2024中国肉禽类产业供应链大会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肉类协会主办,将围绕以山东为主的国内禽类养殖、生产加工、供应链建设与完善,产品创新和市场开发等方面,洞察肉禽类产业的市场发展趋势,发挥山东产业优势,推动肉类食品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03 中国团餐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拟邀请烹饪协会、山东省团餐协会、团餐业领袖、餐企负责人代表、食材供应商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参与,将围绕团餐食材供应链、半成品加工、标准化以及定制化、品质化服务等话题探讨团餐产业链有效融和、高效发展之道,进一步挖掘产业价值,推动我国团餐行业高质量发展。
 
  04 2024预制食材进出口渠道对接大会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预制食材行业的知名品牌、权威机构、龙头企业、海外客商等嘉宾分享和探讨预制食材进出口之策。同时,将整合国内优质的预制食材产业资源,组织国内具备生产加工、冷链物流、进出口能力的预制食材企业与海外食材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沟通及商贸对接,打造中餐预制食材进出口新通道,助推行业高效发展。
 
  多频次品牌曝光,全天候信息覆盖
 
  本次鲁菜食材电商节将全程在山东传统的官方媒体上进行线上线下的全时段覆盖报道,也会借助国家级的官方媒体,例如央广网、凤凰网等覆盖全国范围内的媒体进行宣传。
 
  同时也将借助自媒体等平台加大展商的品牌曝光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以此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步抖音、百度、腾讯等媒体通路上进行精准宣传,实现全频道的、全天候的信息覆盖。
 
  经过六届鲁菜食材电商节的沉淀,本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将充分发挥地区食材产业和自身积累的数据资源优势,为本省及外地食材企业广拓市场。
 
  5月29日,特邀您来山东青岛,掌握行业新动向,与重磅大咖现场共探食品行业新趋势。
 
  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历经15年发展,秉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凭借对中国食材供需贸易生态的长年专注,服务国内外数万家餐饮食材企业,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食材产业链展览盛会,并于2018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品牌认证。
日期:2024-0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电商 食材 鲁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