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磅活动即将来袭,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6月20日在广州邀您参加

重磅活动即将来袭,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6月20日在广州邀您参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8 14:05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6月20-22日,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暨良之隆·2024第四届中国粤菜食材电商节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在上届基础上升级扩容,规模高达5万平方,分为各类水(海)产品、进口肉禽类产业链、预制菜餐饮食材系列、精加工水产食品系列、食材加工储运包装设备设施五个板块,丰富国内海鲜水产品供应,探讨海鲜贸易自由化、便捷化,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球化海鲜贸易平台,助力中餐预制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6月20-22日,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暨良之隆·2024第四届中国粤菜食材电商节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将在上届基础上升级扩容,规模高达5万平方,分为各类水(海)产品、进口禽类产业链、预制菜餐饮食材系列、精加工水产食品系列、食材加工储运包装设备设施五个板块,丰富国内海鲜水产品供应,探讨海鲜贸易自由化、便捷化,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球化海鲜贸易平台,助力中餐预制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买全球卖全球,助力中外餐饮文化交流和贸易深度合作,推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和海内外海鲜水产资源在全球范围高效匹配。
 
  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除了举行精彩的开幕式外,还将举办二十多场层次丰富多样化的论坛、会议、比赛等活动,创新海鲜水产类菜品,携手各界人士探讨海鲜水产的可持续发展、产业深度融合、进出口贸易及水产预制菜产业高效发展等话题,为海内外海鲜水产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提升该品类全球产业链价值,推动国内餐饮行业繁荣发展。
 
  六大行业发展大会,探讨海洋水产发展新方向
 
  01

  世界水产新青年论坛
 
  “蹦要蹦,舞要跳,搞水产我们也是认真的”,新青年也能撑起半边天,本次论坛由良品行(上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发起,面向水产行业青年从业者,拟在全行业邀请40岁以下水产行业新青年掌舵人,分享从业心得经验和对行业传承发展的观点和意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血液!
 
  02

  2024世界对虾产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主办,将邀请海鲜企业、海鲜水产进口商、行业专家学者、政府单位等五百余位产业精英参加,聚焦全球对虾产业优化和市场对接,将从对虾养殖加工、进出口、全球流通资源整合等方面探讨产业的有效发展。
 
  03

  2024第二届深远海养殖海产市场峰会
 
  本次峰会将邀请相关科研机构、深远海养殖的运营主体与研发单位,以及国内外高端餐饮、新零售、加工与流通各界同仁一起,共同探讨深远海养殖品种开发、技术转化、投资分析及产品流通等问题,助力国内深远海养殖产业发展和国家“蓝色粮仓”战略实施。
 
  04

  2024第二届水产食材可持续发展技术论坛
 
  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水产领域专家、学者及商界领袖等重磅嘉宾,围绕苗种、生态养殖、饲料技术、水产品流通加工、水产价值链延伸及水产品预制菜创新等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促进国内海鲜水产品类的可持续发展。
 
  05

  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大会
 
  大会由广东省商务厅、农业厅、南方农业报联合举办,以现代渔业技术、渔业智能装备、海洋牧场和渔业可持续发展等为议题,来自行业各界嘉宾将围绕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打造蓝色粮仓、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海洋牧场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06

  水产品加工峰会
 
  峰会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发起,将从水产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工技术、品质改良、冷链物流、机械设备、质量安全等多方面出发,积极探讨水产加工领域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法,推动水产加工行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国水产行业朝高产高质方向发展。
 
  四大进出口论坛,助力引进海外优质食材、中餐出口更高效
 
  07

  GSA-BAP 峰会
 
  本次峰会基于全球水产联盟(GSA)创立的BAP第三方国际专业认证,积极探讨水产品苗种生产、养成、加工以及流通等全产业链中的标准化与规范化问题,为高品质、安全的水产品赋能,让中国市场买到更安全放心的进口水产品,同时助力中国水产原料企业走向海外。
 
  08

  2024大湾区预制菜出口论坛
 
  论坛由广州南沙雪印进出口有限公司发起,将邀请资深专家讲解预制菜出口政策、海外采购商分享海外市场形势和需求,并通过市场推介、对接签约活动,深化中餐出口供需合作,打通预制菜进出口链路,为国内预制菜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服务指南。
 
  09

  海鲜贸易进口服务大会
 
  大会由北京海桥市场推广有限公司(八鲜过海)、中国报关协会发起,旨在为境外海鲜企业提供进口服务方案,包含进口服务、金融服务、餐饮服务、物流服务等,畅通海外优质食材进口通道,并为境外海鲜水产企业和国内采购商搭建供需洽谈、服务对接的合作平台。
 
  10

  进出口检验检疫高峰论坛
 
  论坛拟邀请优合集团、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贸易组织、行业专家学者、海鲜水产进口商等三百余位各界嘉宾参与,将围绕进出口检验检疫的智能化、信息化、检验检疫服务的便利化、高效化以及相关业务的国际化合作和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三大精彩比赛,专注海鲜水产食材与菜品创新

  11

  国际对虾烹饪比赛
 
  大赛由利永周大师团队和香港知名厨务团队联合打造,将邀请3百位国内外名厨、米其林星厨以对虾为主要食材进行烹饪技艺大比拼,多角度创新对虾菜品,全面彰显全球各地对虾食材的特点和魅力,为全球对虾产业各界人士打造一场美食品鉴和交流合作的饕鬄盛宴。
 
  12

  流行菜烹饪大赛暨海鲜、粤菜专场
 
  大赛将邀请国内百余位厨师精英参与,以海鲜水产为主要食材,探讨海鲜水产品预制菜、粤菜预制菜的创新,创新烹饪海鲜水产菜品和出品预制新风味,引导餐饮消费新潮流,打造更多标准化、易复制的流行菜品,助力餐企上新和降本增效。
 
  13

  中国艺术冷菜海鲜姿造
 
  活动由组委会再次联合中国艺术冷菜俱乐部重磅打造,以中国艺术冷菜.海鲜姿造广州赛区为载体,通过厨艺精英艺术冷菜、艺术海鲜姿造、广式粤菜热菜的综合展示,创新艺术冷菜和粤菜,促进厨师技艺传承、技术创新、冷菜事业与国际接轨,为本地餐企创新赋能。
 
  多场食材考察推介会,源头好食材帮您轻松搞定
 
  14

  采食邦水产之旅——湛江、广州考察对接会
 
  活动将在6月18-20日湛江水博会、6月20-22日全球海鲜贸易节同期举行,分别在湛江深入源头食材工厂,考察当地知名海鲜水产供应企业,与之现场对接、沟通洽谈;在广州对接GSA境外上游企业,一站式了解海外源头食材的采购、进口通关及冷链物流等事项。
 
  15

  食材品类盛典
 
  食材品类盛典以为酒店餐饮需求方推介各地优质食材为宗旨,本次推介会以海鲜水产食材为主,主要包括湛江、大连、荣成、丹东东港等多个专场推介,面向经销商、酒店餐饮连锁、进出口贸易商广泛推介各地源头好食材,为双方搭建零距离沟通合作新场景。
 
  全球顶级资源汇聚,打造一流的海鲜贸易平台,为行业创新赋能、为市场创造价值。
 
  6月20日,2024全球海鲜贸易节暨良之隆·2024第四届中国粤菜食材电商节在广州邀您参加。
日期:2024-0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