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山东省第三届团餐产业大会隆重召开

山东省第三届团餐产业大会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11 09:50 来源: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9日到10日,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鲁菜之乡——烟台,隆重举办“平台聚力,创新发展 融合共赢,健康团餐”山东省第三届团餐产业大会暨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9年11月9日到10日,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鲁菜之乡——烟台,隆重举办“平台聚力,创新发展  融合共赢,健康团餐”山东省第三届团餐产业大会暨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本届大会由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正大有限公司冠名,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政府代表、业内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协会会员代表近400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热情、真诚与力量的盛会,大会就团餐产业聚力、创新、融合、健康的新未来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大会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
QQ截图20191111095645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及协会激动人心的宣传片,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使在座团餐人一起重温协会2019年的光辉历程,一段震撼的视听盛宴后,王海清会长致欢迎词,王会长表示: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进团餐行业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健康促进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今后协会将利用平台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协助团餐企业提升纵向延伸、横向联合的能力;使协会形成有凝聚会员向心力的行业组织;协会将继续完善并制定其他相关标准,提高行业竞争门槛,提升行业整体美誉度,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充分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团餐产业健康发展!
QQ截图20191111101913
  王海清会长致欢迎词
  协会郑军秘书长发布了2019年权威的山东团餐产业数据研究报告,就山东团餐发展现状、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使大家对山东团餐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知;为加快团餐行业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培养,会上,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对18位团餐后备人才进行表彰,现场发放奖学金,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促进团餐行业优质、持续发展,为团餐岗位培养各方面人才。随后,山东省团餐协会与多家企业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QQ截图20191111102036
   郑军秘书长发布行业数据研究报告
QQ截图20191111095802
  18位团餐后备军与协会领导合影
QQ截图20191111095845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产业大会现场七大高峰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议题广泛、干货满满,聚焦团餐行业前沿话题,团餐领域著名学者、专家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高端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围绕多个维度,从国际专家马冠生教授的膳食营养与健康,到知名律师讲解企业员工工伤法律风险防范体系、5G赋能团餐的变革新思路、新方向,结合团餐行业运营服务管理路径,从实际出发,为行业发展把脉,共同探讨团餐科技创新与行业变革战略。

  大会精彩内容不断,荣誉表彰也是本届大会的主要内容之一。会上发布了9项奖项,协会对一年来在行业内表现突出,为山东团餐树立品牌典范的团餐企业(单位)、产业链服务商、优质餐厅、优秀企业家、积极奉献个人等进行一一表彰。最大的亮点是对团体标准实施后,评审专家组深入企业,通过评审促使一批优秀企业脱颖而出,评出鼎级优秀企业,在团餐行业中树立鼎级规范标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对团餐企业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规范、提升作用。

  鼎级评定获奖企业

  山东团餐优质服务餐厅

  山东团餐优秀服务商

  山东团餐营养餐配送优秀单位

  山东团餐优秀企业(单位)

  山东团餐积极奉献奖

  山东团餐优秀企业家

  山东团餐十大优秀管理企业

  山东团餐品牌十强


  2019年度会员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高品质优秀供应链展览亦是本届产业大会的重要主题,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打造专业的团餐产业展会,为供需双方构筑畅通的信息桥梁,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一堂,直接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一天的会议结束,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三周年庆典晚会以欢乐的开场舞正式拉开序幕,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出,表演真挚感人,台下掌声不断,当写着“协会3岁了”字样的祝福大蛋糕展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共同传递出一个声音,那就是祝福协会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次大会紧扣主题,凝聚共识,全方位的展现了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三年来持续发展的魅力,以及各个会员企业、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最优的交流学习平台。三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未来的路上,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将携广大团餐人一起守望明日的灿烂辉煌!
QQ截图20191111101021
日期:2019-11-11
 
 地区: 烟台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烟台 鲁菜
 科普: 烟台 鲁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