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尼尔森IQ、CHALI、王小卤、白象已确认 | 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嘉宾

尼尔森IQ、CHALI、王小卤、白象已确认 | 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嘉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0 13:34 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4年3月11-1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一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众多行业大咖将围绕“消费品与消费观察”、“消费品营销格局创新”、“消费品数智化精细管理 ”、“消费品渠道增量破局”四个议题(点击蓝字了解),共同探讨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创新趋势、市场观察和落地解法,帮助企业寻找可以跨越周期、保持增长的新动力。
   2024年3月11-1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一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众多行业大咖将围绕“消费品与消费观察”、“消费品营销格局创新”、“消费品数智化精细管理  ”、“消费品渠道增量破局”四个议题(点击蓝字了解),共同探讨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创新趋势、市场观察和落地解法,帮助企业寻找可以跨越周期、保持增长的新动力。
 
  目前,尼尔森IQ、CHALI、王小卤、白象等企业高管已确认分享。
 
  尼尔森IQ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与零售监测公司,致力于提供对消费者行为最全面的洞察,并揭示新的增长途径。2023年,尼尔森IQ与GfK完成合并,两家极具全球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实现整合。尼尔森IQ凭借全面的零售解读与消费者洞察,通过卓越的商业智能平台和分析工具, 传递市场全貌。尼尔森IQ属于安宏资本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逾百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
 
  郑冶先生拥有20年的快消品行业营销咨询与实战经验。2014年加入尼尔森IQ后,专注于快消品客户的营销战略管理及咨询项目。通过整合尼尔森IQ各种研究方法,帮助企业解决营销战略制定、区域拓展、爆品打造以及寻找新赛道等问题。
 
  本次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我们特邀尼尔森IQ中国首席增长官郑冶先生作为3月12日的开场演讲嘉宾,分享“2024年快消投资市场展望”,助力行业发展。
 
  CHALI,中国领先袋泡茶品牌,致力于以新一代中国茶传承中华茶文化精髓,引领全球饮茶风尚。品牌通过标准化的产品理念、高规格的品质要求,创新的研发思维,将深厚隽永的东方文化和化繁为简的现代生活美学相结合,推出原叶三角袋泡茶、瓶装即饮茶等健康、时尚、方便、口味丰富的中国好茶,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中国茶饮的新需求,赢得当代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目前CHALI线上进驻天猫、京东等10余个平台,线下开设4家直营茶饮旗舰店,进驻超200000家新零售商超便利店、10000+知名酒店、10000+办公礼品渠道,3000+餐饮连锁店等。数据显示,CHALI2023年上半年位列天猫全茶行业TOP1、抖音/京东袋泡茶行业TOP1。
 
  通过全渠道营销,CHALI已形成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成为中国茶行业新零售标杆。本次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特邀茶里集团CMO胡懿,分享“如何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等内容。
 
  王小卤品牌中心总经理  张泽
 
  王小卤,虎皮凤爪品类的领导品牌,连续四年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2019年,王小卤通过大单品虎皮凤爪,一战成名;2020年,高歌猛进,年销售额从2000万元增长至2亿元;2022年,年营收已跨越10亿元门槛;2023年双十一,王小卤连续四年稳居天猫鸡肉零食类目第一,连续两年位居肉类零食第一。
 
  截止到目前,王小卤已建立覆盖天猫、抖音、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以及线下300多个城市,超20万的销售终端网点。
 
  起盘于线上的王小卤,不仅精于卤味零食研发,而且重视且擅于品牌建设。早期,王小卤通过大剧投放、IP联名营销等占领消费者心智,实现品牌感知与业绩双效增长。2023年年货节,王小卤借势与奶龙IP的梦幻联名,打通广告投放入口,叠加线下主题路演等活动,从情绪价值上满足消费者需求。
 
  本次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我们特邀王小卤品牌中心总经理张泽到场,分享“品牌跨界营销与渠道转型突围”等内容。

  白象集团电商零售负责人  鲨鱼
 
  成立于1997年的白象,是妥妥的老国货品牌。白象的第一次爆款,来自于创始人敏锐的市场嗅觉,抓住了方便面健康这一需求,推出的“白象大骨面”,上市仅仅8个月就卖出了6000万包,大骨面开启从开水泡面迈向骨汤泡面的新时代。相继推出的汤好喝则是首次提出“告别粉酱包,只有高汤包”的行业标准。
 
  虽然出道多年,但白象并没有固步自封,反而通过新媒体渠道撬动流量,成为老国货品牌翻红的一个“样本”。2023年双十一,白象登上天猫榜单方便面好价榜、好评榜、新品榜、热销榜四个榜单的第一名。大象转身,成绩斐然。
 
  白象为何能够重新赢得大众的喜爱?它在社交媒体上是如何吸引和留住流量?又是如何成功将流量转化为实际销售收入?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邀请到了白象集团电商零售负责人鲨鱼,听他分享如何在线上平台做到“有效拉新”与“品效协同”等内容。
 
  参会报名
 
  2024年3月13-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4CHINASHOP) 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展厅面积达10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800+企业参展、65000+专业观众参与。
 
  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参会用户,可持入场券免费领取一张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的门票。3月11日,让我们相约上海,共绘精彩!
日期:2024-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中国 管理 海虹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