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斥巨资500万,打造北方酒店餐饮业、生鲜供应链及冷链开年首展

斥巨资500万,打造北方酒店餐饮业、生鲜供应链及冷链开年首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8 08:18 来源:华信会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餐饮业供应链展览会(北京餐博会)、旗下第十四届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展(北京生鲜配送展)定于2024年3月15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北京烹饪协会、首旅携同(首旅集团集采中心)及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青岛华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经过多年的累积与发展,已经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餐饮全产业链行业展览交易盛会。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北京餐博会)、旗下第十四届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展(北京生鲜配送展)定于2024年3月15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北京烹饪协会、首旅携同(首旅集团集采中心)及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青岛华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经过多年的累积与发展,已经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餐饮全产业链行业展览交易盛会。
 
  第十三届北京餐博会于2023年7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首旅集团副总经理高飞、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出席并致辞,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艳彬主持开幕式。共有约1,300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天津、河北、辽宁、保定、廊坊、高碑店等20个省市饭店餐饮行业商协会参观团、企事业单位、学校、连锁酒店、连锁餐饮、大型商超、批发市场等,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共有超68,115人次到场采购交流,意向成交额达19亿元。
 
  一直以来,北京餐博会坚持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和体验,通过以百度、抖音、微博等宣传渠道为主,以公众号、行业媒体、邮件、短信群发,公交地铁广告投放、农贸及冻品市场广告投放、地推、邮寄门票等宣传渠道为辅的方式,对展会及展商进行推广宣传工作,还通过自有商贸对接群,为展商及观众提供及时、有效的采购交流等多元化服务。
 
  展会以百度、抖音、头条为主要宣传渠道,能更高效的达到宣传要求。三个平台宣传方式多样化,用户覆盖广泛、粘性高,能够精准推送给目标受众,提高宣传效果,此外,其平台具备的强大数据分析和挖掘能力,能够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行为,为展会提供更精准的宣传策略,进而达到立竿见影的宣传效果。
 
  第十四届北京餐博会及生鲜配送展展出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国内外1,300家品牌参展,超100,000买家到场采购交流,恒辉会展集团将斥巨资500万元用于广告宣传,“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模式,更大力度覆盖整个大北方市场,为参展商、采购商及业内人士搭建一站式优质高效的采购交流平台。
 
  开年首展
 
  采购旺季
 
  2024年3月15日至17日
 
  相约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不见不散。

      展会链接: 2024第十四届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设备展览会
日期:2024-0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