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招观在行动 CNWFF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展会效果

招观在行动 CNWFF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展会效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31 16:46 来源:中贸集团 原文:
核心提示:CNWFF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CNWFF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将于2023年8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了切实办好本届展会,保障展商参展效果,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针对展商及产品类别,从庞大的数据库中对经销商、采购商资源进行筛选,并通过电话邀约、邮寄邀请函、电子邮件、短信等多形式进行精准匹配邀约。
   CNWFF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CNWFF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将于2023年8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为了切实办好本届展会,保障展商参展效果,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针对展商及产品类别,从庞大的数据库中对经销商、采购商资源进行筛选,并通过电话邀约、邮寄邀请函、电子邮件、短信等多形式进行精准匹配邀约。
 
  同时,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根据数据库匹配结果,于近日启动了线下“招观在行动”专业观众组织邀约工作,着重针对江苏省13地市、96个县级行政区及上海市16区、浙江嘉兴与湖州等区域的酒类、食品、饮料等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进行精细化、精准化地推邀约。本次地推工作共计走访邀约专业观众8219家,获得了专业观众们的积极反馈。
 
  此外,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还在今日头条、抖音、百度、快手等线上平台,大量、精准、科学投放展会广告,对专业观众进行引流,以线上+线下双线招观的方式,积极推进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效果。
 
  目前,CNWFF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专业观众组织工作进度已达90%。下一步除继续强化江苏省专业观众组织外,还将对全国省市进行大范围推广邀约。
 
  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是衡量一场展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作为中国知名酒食展主办机构,始终将展商利益放在第一位,将专业观众组织邀约工作提升为集团战略性工作高度。为此,每届展会举办前,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均花费大量人力、物力,采用线上、线下专业化精准招观手段,多措并举,以切实保障展会实效性。CNWFF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江苏省工商联酒类行业商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共同主办,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南京)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多省市酒类、食品类等相关行业商协会的支持。展会规模将达到55000平方米,实现规模新突破,预计组织、吸引1800+家企业参展,计划组织、吸引80000+专业观众入场参观。
 
  南京糖酒会作为中国酒类、食品、饮品行业的重要交流贸易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酒食展品牌。其办展规模、影响力均名列国内酒食行业展前列,成为中国酒食展中的引领品牌。南京糖酒会已被江苏省会展业协会评定为AA级展览等级,也通过了有展览业“奥斯卡”之称的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日期:2023-07-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采购 食品 展会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