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09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发布

第109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07 10:37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防范风险”,市场对于下半年宏观经济刺激政策加码预期增强,作为宏观经济繁荣程度的反应指标,食品酒饮市场迎来乐观预期。
   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防范风险”,市场对于下半年宏观经济刺激政策加码预期增强,作为宏观经济繁荣程度的反应指标,食品酒饮市场迎来乐观预期。
 
  在刺激消费、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第10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明确了“交易为王”的核心主题,聚焦买家资源,全新升级VIP采购商活动,为本届展会交易力度再加码。
 
  01 汇集核心买家资源 助力展商达成交易
 
  第108届糖酒会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正式成立,覆盖行业头部的183家VIP采购商,意向采购金额超百亿元。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将紧密围绕“交易为王”的核心理念,持续深耕百亿订单采购商团的优势资源,特邀重点知名买家与展商品牌企业搭建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买家挑选优秀产品,促进品牌达成交易。
 
  02 三大亮点活动,激发交易活力
 
  本次采购商活动将提供1V1交流的宝贵机会,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对接、品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活动,为展商和买家搭建签约平台。VIP采购商俱乐部成员将齐聚深圳第109届全国糖酒会现场,同时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买家也将参与其中,为展商打开华南地区交易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助力品牌企业达成交易、推广产品,本届糖酒会将首次以“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为核心,重点打造三大板块特色活动。
 
  1、特色考察活动——走访企业,从生产到销售再到运营一站式沉浸体验,奠定合作基础
 
  2、专属对接会——激发交易活力
 
  3、品牌交流会——充分接触买家资源
 
  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名单
 
  (拟定)
 
 
640 (2)
 
 
640 (3)




  03 历经5届13余场活动 签订“百亿”订单
 
  全国糖酒会作为产销对接的贸易平台,极为重视“企业的供采需求对接”,“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作为糖酒会官方重点活动,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邀请684家核心采购商,推广展示了2000多个产品,助力1000多家品牌企业达成交易。
 
  04 40万专业买家,实现精准贸易匹配
 
  作为国内产经商业领域的知名盛会,全国糖酒会汇聚来自渠道经销、零售终端、电商、餐饮等各行业的40万专业买家,实现精准匹配。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买家的资源库优势,将紧密链接展企,做好供需两侧协同发力,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让“达成交易”成为第109届全国糖酒会的核心亮点。
 
  第109届全国糖酒会首次走进深圳,将充分放大深圳实体经济主战场、科技创新主引擎、改革开放主阵地优势。瞄准大湾区大市场,把糖酒会经济辐射范围由城市经济延伸至区域经济,实现交易订单破圈层增长,以“交易为王”抢占食饮市场高地。
 
  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将从8月开始,定期发布各品类采购需求,助力参展商提前知晓采购商的重点需求及采购商的展期计划,为采购双方争取订单做足准备。
 
  2023年10月12日-14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汇聚百亿订单采购商团
 
  期待您的到来!
日期:2023-08-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酒业
 标签: 采购 食品 中央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