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香港首发布,带来最新市场动态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香港首发布,带来最新市场动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7 09:2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1月25日,享誉世界的食品和饮料创新展SIAL China中食展(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博览会)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十余名香港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协会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
   2019年1月25日,享誉世界的食品饮料创新展SIAL China中食展(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博览会)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十余名香港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协会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
QQ图片20190327092404
 
  发布会现场
 
  行业前沿动态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中国市场动态和2019年中食展相关数据。2018年,中国降低了包括食品饮料在内的部分日用消费品的最惠国税率,平均税率由15.7%降为6.9%,平均降幅55.9%。中国国内已经有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在内共35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极大方便了进口产品尤其是进口食品产品的快速通关和运输。同时,中国国内实行的个人所得税改革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等一系列新政,也将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因此在2019年,中国的进口食品产品市场依然蕴含着巨大的增长潜力。”巴雯女士对现场嘉宾表示。
QQ图片20190327092414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与现场嘉宾
 
  分享中国市场动态和2019年中食展相关数据
 
  香港地区一直是中食展重要的展商和观众来源地区。在2019年的中食展上,预计香港展团将由28家企业组成,参展面积达到336平方米。除此之外,预计还将有一些香港食品企业单独报名参展,香港食品企业的总体参展数量将达到60家左右。
 
  2019年中食展重磅启航
 
  2019年第二十届中食展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预计将迎来4,300名国内外展商和112,000名专业观众的参与,展览面积达到199,500平方米。经过20届的发展,中食展成为享誉世界的食品饮料创新展,意味着中食展更加国际化、也更加亚洲化。在整个SIAL Network当中,中食展也是仅次于SIAL Paris巴黎展的规模第二大展。
 
  在2018年,中食展的国际展商和国内展商比例约为50%:50%,展商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前十大国际展团为韩国、美国、俄罗斯、巴西、西班牙、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土耳其和法国,共展出的21大类食品产品。中食展在亚洲地区,构建了一个国际化综合性的食品展出和交流的平台,为亚洲尤其是东亚地区的食品制造商和行业观众,提供了一站式的交流平台。
QQ图片20190327092432
 
  发布会现场
 
  中食展的创新与变化,始终与亚洲食品市场的变化紧密相连。在2019年中食展上,除了肉类、乳制品类、饮料类等市场增长迅速的产品将设置单独展区进行展示之外,还将首次设立健康功能性食品馆,对此类展品进行集中展示。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还将携手TopWine China,共同搭建中国酒类商业最具影响力的商贸平台。此次SIAL China中食展与TopWine China珠联璧合,并不仅仅是“食品展+葡萄酒展”简单的“1+1=2”模式,而是互利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以求达到“1+1>2”的效果。专业酒展融入专业食品展,突破各种不利因素的限制,并加以酒食搭配理念。食品与美酒相得益彰,实现买家双渠道跨界引流。中食展还将再度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委员会进行合作,设立中食展国际冷链物流馆,预计将吸引约150名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观展之旅即刻开启
 
  2019年中食展馆中预登记系统已经免费向专业观众开放。如您希望了解有关2019年中食展更多信息、报名注册获得胸卡,请前往中食展官网www.sialchina.cn或者www.sialchina.com。
日期:2019-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香港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 博览会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