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号外,SIAL 创新大赛强势来袭

号外,SIAL 创新大赛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8 0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IAL 创新大赛是历届中食展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早已被业内看作是食品发展领域创新性的代表。此项赛事是中食展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邀请国际食品专家作为专业评审,评选出食品领域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并现场展示。
   SIAL 创新大赛是历届中食展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早已被业内看作是食品发展领域创新性的代表。
 
  此项赛事是中食展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邀请国际食品专家作为专业评审,评选出食品领域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并现场展示。
 
  SIAL 创新大赛是唯一能够在全球巡回展示的国际性比赛,是展商不容错过的推广新品的良机!

QQ图片20190328092137
 
  01
 
  2019 SIAL 创新大赛时间表
 
  2019年 SIAL 创新大赛报名即将启动,时间如下:
 
  提交产品开始时间:2019年1月17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5日
 
  颁奖典礼时间:2019年5月14日下午E3馆

     QQ图片20190328092144
 
  02
 
  SIAL 创新大赛参赛方式
 
  报名资格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参展商,包含独立参展商和展会展团成员(以下统称为参赛者)。
 
  参赛产品
 
  每一个参赛者均可在创新大赛平台提交一个或多个产品,每一个参赛产品均需满足以下条件:
 
  属于可食用的食品加工行业;
 
  参赛产品必须是在2018年5月以后研发出来或推出上市的;
 
  每一个参赛者均需拥有参赛产品的知识产权,如果是分销商或者非制造商参赛,应被参赛产品知识产权拥有者授权,方可提交此产品;
 
  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产品遵守原产国或是销售国的法律法规。
 
  评委评选维度
 
  专家评审团将从以下几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评选:
 
  将审核基于特定产品的创新要素,包括未完成产品(测试或启动阶段);
 
  将优先审核那些可以对消费者或行业(商品、包装、配方、技术等)带来益处的产品;
 
  将在提交的产品中选出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授予其最高奖项;
 
  报名通道
 
  在线填写申请表
 
  参赛者可在2019年1月17日至4月5日,登陆展商中心,进入“创新大赛平台”,并在线填写产品申报表。
 
  注意事项:如果参赛产品有几个不同口味/品种,需要各个不同口味逐一填写申报信息;如果一个系列的产品截然不同,也需要为各个不同的产品逐一填写申报信息。
QQ图片20190328092152
 
  03
 
  SIAL 创新大赛获奖福利
 
  SIAL 创新大赛金银铜奖获得者将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可以在新德里,雅加达,阿布扎比以及蒙特利尔的SIAL系列展上获得免费的展示位置,拥有增加产品曝光度的专属权利!
 
  获奖产品还将获得以下权益:
 
  展前、展中和展后将获得中食展主办方组织的推广和媒体宣传,包括电子快讯、新闻通稿和官方社交平台等渠道的宣传。
 
  免费使用“2019 SIAL 创新大赛”的标识来推广您的获奖产品。
 
  入选的产品将会在“SIAL 创新大赛展示区”得到展示,以提高产品的曝光率。(75%的现场观众都会参观该展示区。)
 
  评审团还将在颁奖典礼当天现场颁发金、银、铜三项大奖以表彰2019年中食展上最具创新意义的产品。
 
  金银铜奖将会在之后的SIAL 系列展上展出。
 
  04
 
  SIAL 创新大赛评选流程
QQ图片20190328092202
 
  2019期待您的参与
 
  SIAL 创新大赛明日开启,请通过官网的参展商入口,登陆展商中心,提交报名申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食品行业权威舞台,北京65885639报名吧!
 
  *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食展所有
日期:2019-03-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