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诚邀您参会~~

第五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诚邀您参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02 09: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四届会议已于2018年5月13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交流会期间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农业农村部、认监委、海关总署、国外政府、技术专家、行业组织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中国进口食品政策与法规解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进口食品境外加工企业卫生注册制度解析、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政策,以及其他国家食品出口贸易政策及监管体系介绍等话题进行阐述,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五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由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牵头,将于2019年5月28日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将针对当前政府职能机构改革对进出口食品行业带来的影响进行展开,继续邀请中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巴西、美国、丹麦、日本、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乌拉圭、波兰等国家相关政府与行业协会组织针对本国进出口食品的法律法规及对华出口贸易政策进行宣讲与解析,并就海外相关组织与企业如何在中国获得市场准入以及如何拓展中国市场提供绿色通道与合作平台。
 
  第四届会议已于2018年5月13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交流会期间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农业农村部、认监委海关总署、国外政府、技术专家、行业组织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中国进口食品政策与法规解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进口食品境外加工企业卫生注册制度解析、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政策,以及其他国家食品出口贸易政策及监管体系介绍等话题进行阐述,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点议题:
 
  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规解析
 
  进口食品境外加工企业的注册与监管
 
  政府职能机构改革对当前进口食品政策的影响
 
  新政下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食品安全监督及管理要求
 
  各国进出口食品协会对华贸易政策宣讲
 
  国际进出口生鲜食品产业链建设的前景
 
  谁将参加
 
  海关总署,认监委,农业农村部等

  主办方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承办方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QQ图片20190417144441
   QQ图片20190417144507

      【往届回顾】2018第四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
 
  第四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由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牵头,将于2018年5月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召开。此次会议将针对当前政府职能机构改革对进出口食品行业带来的影响进行展开,继续邀请中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巴西、美国、丹麦、日本、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乌拉圭、波兰等国家相关政府与行业协会组织针对本国进出口食品的法律法规及对华出口贸易政策进行宣讲与解析,并就海外相关组织与企业如何在中国获得市场准入以及如何拓展中国市场提供绿色通道与合作平台。
 
  第三届会议已于2017年9月18日在广州成功召开。交流会期间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农业农村部、认监委、海关总署、国外政府、技术专家、行业组织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中国进口食品政策与法规解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进口食品境外加工企业卫生注册制度解析、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政策,以及其他国家食品出口贸易政策及监管体系介绍等话题进行阐述,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0315143329

2018往届日程回顾

QQ图片20190315143724
QQ图片20190315143738

QQ图片20190315143749

QQ图片20190315143816

QQ图片20190315143827
 

  ● 组委会  胡老师

  电话:0535-2129305

  手机:15053537002(微信)

  qq:1804696922

  E-mail: expo@foodmate.net

  会务费:
 
  境内客户:4800元/位  境外客户:1280美金(含会议期间的服务费、资料、茶歇,用餐,不含住宿)
 
  优惠政策:同一企业三人以上88折
 
  参会报名表下载:    IFPS 2019 会议报名表.docx
日期:2019-04-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