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在魔都,品美食----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在魔都,品美食----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02 14: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经过九年的沉淀,一直专注于餐饮行业加盟会展,搭建餐饮人与投资者良好的沟通平台,已经帮助过上百家餐饮企业拓展与壮大,众多知名餐饮品牌陪伴我们走过一路的风风雨雨。为此,本次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聘请专业团队重金打造,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在众多餐饮品牌前树立标杆,将推动餐饮行业走向全面品牌化。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新的现代化的餐饮企业不断涌现,并且消费口味喜好不断改变也促使餐饮观念的推陈出新。由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和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作为“餐饮行业”专题展会,在这餐饮市场中,餐饮连锁加盟的经营模式深受投资、创业者的追捧。本展会创办至今,始终保持着每年成倍数的快速增长,不仅体现了行业蓬勃的发展潜力并以如下两大特色吸引到各方名企驻足加盟.
 
  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经过九年的沉淀,一直专注于餐饮行业加盟会展,搭建餐饮人与投资者良好的沟通平台,已经帮助过上百家餐饮企业拓展与壮大,众多知名餐饮品牌陪伴我们走过一路的风风雨雨。为此,本次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聘请专业团队重金打造,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在众多餐饮品牌前树立标杆,将推动餐饮行业走向全面品牌化。
QQ图片20190402141412
 
  充分利用品牌视觉冲击感,抓住品牌记忆,将品牌色用到极致形成色彩专属,通过视觉战略定位打造专属的品牌超级符号,形成品牌价值与品牌精髓的高度一致。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会展第一品牌。
 
QQ图片20190402141423
  都说吃美食是消除寂寞的最好方法,那在这里,你可能不会有机会体验一丝丝寂寞了,因为这里的美食有上千种! FBIC加盟展为了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为大家准备了400+餐饮品牌供加盟者选择! 无论你想pick哪类餐饮,FBIC都可以满足哟~本次餐饮博览会时尚饮品 中式餐饮 特色名吃 休闲食品 ...所以,还等什么?快同我们一起 赶赴这场加盟盛宴 与美食零距离亲密接触 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FBIC2019)将搭乘行业向上发展趋势,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期待我们不见不散!详情咨询:张先生 150 2149 0367
日期:2019-04-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餐饮
 标签: 美食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