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迈向健康中国2030—第二十一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6月来袭

迈向健康中国2030—第二十一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6月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09 16: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大健康展会作为UBM(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亚太地区大健康行业重要战略之一,2019年6月19-21日,第二十一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Hi & Fi Asia-China 2019),将联袂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9)、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ProPak China 2019),共同打造汇聚了国内外近1000家大健康领域领先的品牌商、制造商,集中展示行业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力邀食品、饮料、保健品行业的采购商,共建Health &
   迈向健康中国2030
 
  ——第二十一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6月来袭
 
  对于进入人体的物质,食品与药品同样影响着人的健康。食品药品安全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
 
  而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将维护人民健康的范畴从传统的疾病防治拓展到生态环境保护、体育健身、职业安全、意外伤害、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实现对生命全程的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
QQ图片20190409165005
 
  食品科技创新论坛VS 大健康展会
 
  在刚刚过去的“2019食品科技创新论坛”上,来自食品行业的46名专家以“科学创新、技术落地”为主旨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他们当中有来自大学的教授,科研机构的专家、大型食品企业的研发总监等。为中国食品科技正在从持续、高速的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转变,发展食品产业与技术,促进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分享。
 
  海关总署标准法规中心焦阳处长:
 
  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国食品添加剂管理方面的标准法规以及GB2760修订情况。食品添加剂的正确使用对现代食品工业的快速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应符合GB2760规定的使用范围和使用量,具有其工艺必要性,并确保使用的安全性;没有食品添加剂就没有现代食品工业。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副所长、国家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专家组成员何梅博士:
 
  营养标签是企业向消费者传递食品营养信息的基本手段,是国家向大众宣传营养健康科普知识的重要途径,是对消费者进行营养干预和膳食指导的重要工具。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部门启动了我国《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的修订工作。本次修订对营养成分表应标示的成分种类、营养素参考值、营养声称、功能声称、食品参考份等方面均有一定的补充和完善,以更加符合健康中国这一发展战略的需求。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教授:
 
  健康是一个过程,健康以营养为先,营养是健康保障的基础。了解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才能有针对性的研发创新营养食品。前瞻性地考虑未来营养健康和科技革命的发展趋势,重视国民营养与环境、生理、心理、社会等关联影响,通过多种策略和行动来实现目标。
 
  从国家战略到虹桥落地
 
  大健康展会作为UBM(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亚太地区大健康行业重要战略之一,2019年6月19-21日,第二十一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Hi & Fi Asia-China 2019),将联袂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9)、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ProPak China 2019),共同打造汇聚了国内外近1000家大健康领域领先的品牌商、制造商,集中展示行业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力邀食品、饮料、保健品行业的采购商,共建Health & Pack完整产业链。
 
  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同期,将举办多场与健康食品原料、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大健康膳食与生活相关的专业论坛。众多重量级嘉宾将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从不同领域与角度,解读从食品原配料到大健康产品的新趋势,“第十一届《食品安全及食品添加剂研讨会》”、“2019特殊膳食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全球食品行业采购论坛”、“植物基功能食品开发”等将陆续登场,带给听众一场全方面、高水准、深层次、多角度的会议分享,也是食品行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交流机会。
 
  2019年6月19-21日相约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面向全球,迈向健康中国2030!。
 
  更多资讯请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址:www.fia-china.com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邮编:200030)
 
  展位详情:王女士
 
  电话:021-33392291
 
  邮箱:spring.wang@ubmsinoexpo.com
 
  媒体合作:吴女士
 
  电话:021-33392283
 
  邮箱:jessie.wu@ubmsinoexpo.com
日期:2019-04-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