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IC-健康展2023 盛大举办

FIC-健康展2023 盛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5 10:3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22-24日,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暨第22届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2023)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1、10.1、11.1馆盛大举办。
   2023年11月22-24日,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暨第22届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2023)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1、10.1、11.1馆盛大举办。

QQ图片20231205104037
 
  FIC-健康展 共享共建健康中国
 
  经过二十多年的坚定奋斗与不懈探索, "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简称FIC-健康展)已成为备受国内外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可的品牌会展,并在大健康领域内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本届展会汇聚超390家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骨干企业,包括DSM、安琪酵母、晨光生物、华熙生物、广东雅道、保龄宝、百龙创园、安徽金禾、广州美晨、南通醋酸、河南豫鑫、浙江华康、上海华宝孔雀、东莞百维、阜丰、明月海藻、雪麦龙、奥凯、绿蔓、名花等众多知名企业,联合展示国内外大健康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和优质产品。
 
  随着FIC品牌展会的品牌美誉不断提升,FIC-健康展2023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超20000平方米;多场高规格展期活动如约而至;三天展会共吸引了超一万五千人次到场。FIC-健康展2023作为企业和专业观众的互动桥梁,力求实现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为专业观众了解行业创新科技、掌握最新资讯、购买优质产品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平台。同时,FIC-健康展还是国内外企业创新成果发布、企业文化展示的重要窗口, 探索技术前沿、引领行业风向,不断推动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营养健康创新优化,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QQ图片20231205104007
 
  营养健康产业升级  科技助力迭代更新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及生活方式的变化,营养健康理念正在不断升级,营养健康产品趋于精准化、个性化。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作为推动国民营养健康的重要力量,也不断在科技创新应用领域、高品质产品供应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FIC-健康展将不断完善对营养健康产业的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多学科交融、共建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新生态。本届展会由天然提取物和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展区、国际贸易展区、食品工业机械设备展区组成,三馆齐开,板块联动,展示覆盖大健康产业链上万种产品: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和技术、预制菜健康配料、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功能性食品、老年食品、洁食、清真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及相关的设备仪器。
 
  展期活动  异彩纷呈
 
  第三届营养科技创新大会汇集了30余位国内外营养、食品、法规、研发、应用创新等多个领域的权威专家、杰出学者和业界领袖,共同展示营养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本届大会以“营养科技·创新塑造健康未来”为主题,设立了多个专题论坛,会议内容覆盖新版DRIs解读、食药同源物质开发、健康食品成分与产品创新、GI饮食研究与应用等。本次会议为产业发展提供最大化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产、学、研联合,加快推进研究成果转化成产品,让更多科研成果惠及公众,共同推动营养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助力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
 
  同期,协会十二个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展会现场咨询答疑,并举办健康食品原料新产品新技术研讨会,科技赋能健康产业,业内人士共话健康中国!
QQ图片20231205104021
 
  融媒体助力企业 实现跨越式发展
 
  融媒体的多维、发散、高效为企业带来有目共睹的社会经济效益。FIC-健康展2023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广播、纸媒、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载体全面整合,并联合行业权威媒体资源对各大参展商的产品及技术进行多维度、多渠道高效推广,实现资源互通、宣传互融的新模式,助力参展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合作媒体:《中国食品报》、食品伙伴网、食品展会大全、昊图食品网、食品展会网、食品商务网、《食品科学》、《食品科技》、《现代食品科技》、《食安中国》、《食品工业科技》、《中国酿造》、《安全食报》、《消费日报》、《食品安全导刊》等。
 
  本届展会盛况空前,进一步夯实了FIC-健康展在健康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通过这场国际性行业展会,将助力企业感受行业风向,洞察市场需求,更准确地把握市场动态,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日期:2023-12-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