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0号)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3 09:48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36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52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
   近期,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36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52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1日
日期:2019-04-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