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食展 聚资源,搭平台,共襄盛举

2019中食展 聚资源,搭平台,共襄盛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3 16: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More-V今年的展区划分为三大主题区:“全球选货免费取样区域”、“地标天物体验区域”、“商务对接会区域”,面积达1500平方米,是本届中食展最大的展区。届时将有行业大咖现场站台,多家驻华使领馆参观指导,逾100+媒体全方位报道,预计专业观众10,000人次。
   聚资源,搭平台,共襄盛举
 
  More-V今年的展区划分为三大主题区:“全球选货免费取样区域”、“地标天物体验区域”、“商务对接会区域”,面积达1500平方米,是本届中食展最大的展区。届时将有行业大咖现场站台,多家驻华使领馆参观指导,逾100+媒体全方位报道,预计专业观众10,000人次。
QQ图片20190423162910
 
  看点一:60家海外供应商资源荟聚
 
  多源头、多品类、多业态,与供应商零距离接触。
 
  看点二:了解行业境况,用一场对接会扩展人脉
 
  现场分享30家优质采购经验,为你推出一片蓝海。
 
  看点三:More-V增值服务新举措
 
  最新匹配系统上线,提供展后美金垫资、海外直采、保税前置仓、免费仓储等一站式服务。
 
  创新体验,打造爆款
 
  在全球选货免费取样区域可现场体验AI新款服务,但此区域非开放模式,只有中食展的历年专业观众,或者通过More-V报名的参观者方可进入。在这里,大家通过现场的“智能选品墙”,可以了解到海外的最新产品和趋势,获得各种精品推荐;可以在“智能取样机”直接领取样品,如你所需的样品过大或者过多,More-V将在展会后为你寄出。另外,现场还提供“智能菜单”,可以快速查询原料商品的应用配方,以及一站式为终端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423162919
 
  在地标天物体验区域,“从田园到餐桌”的场景能让你品尝到各种创新的地标产品应用。More-V汇集了果干、坚果、果汁、果酱和奶精5大原料单品和各类地域特色的休闲零食,以千款进口食品昭示流行趋势。
 
QQ图片20190423162929
 
  这里毗邻农业部、欧洲供应商等展团展区,让你有更多选择。
 
  在商务对接会区域,我们将升级丰富亮点活动,多元化助力交易现场。届时More-V与SIAL China中食展、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联合举办商务对接会,围绕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主题,为国内专业买家寻找海外源头供应搭桥铺路。这次活动仅限25名优质买家参与,可与60家3大品类(果干坚果、休闲零食、肉类)供应商现场匹配,More-V将提供展后服务,包括且不限于免费仓储、报清关等一站式服务项目。
QQ图片20190423162939
 
  2019年5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More-V助益必将点亮初夏的上海。期待着与你相见!
日期:2019-04-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