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解腻火锅川菜,美食弄潮儿 @HOTELEX 「入蜀家珍」

解腻火锅川菜,美食弄潮儿 @HOTELEX 「入蜀家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23 10:35 来源: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今年的8月28日-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5号馆盛大开幕。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王牌展览,六番入蜀、携手丰富的餐饮行业资源、众多知名品牌、高端的国际赛事,为西南地区的餐饮人开启黄金,用实力打造一场连锁酒店及餐饮行业的年中采购盛典!欢迎你的觅食加入!
   恰逢小满节气。
 
  小满(grain buds)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夏季的第二个节气。
 
  小满,其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只是小满,还未大满。每年5月20日到22日之间视太阳到达黄经60°时为小满。
 
  在小满节气习俗中,有着食苦菜、苦瓜、苦笋、蒲公英等食物的传统。而苦菜——苦中带涩、涩中回甜,有清热、凉血和解腻的功效。
 
  寻味觅食在成都的街头,处处充斥着麻辣鲜香的味道重油多盐的火锅与各式川菜,最适合用苦菜(小满菜)解腻、清火火锅川菜与“小满苦菜”的解腻结合,好似成都与 HOTELEX 完美融合的市场契机。
QQ图片20190523103748
 
  乘着“小满节”的吃货之风
 
  2019 HOTELEX 成 都
 
  秉承着为美食行业责任与使命
 
  恰逢小满时节,全面开启提前报名啦!
 
  2019 HOTELEX 成 都
 
  时间:2019年8月28日-3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5号馆
 
  HOTELEX Chengdu 2019
 
  极致体验,欢迎莅临现场感受!
 
  忘记了去年现场寻觅美食的盛况吗?
 
  小编帮你找回觅食记忆!
 
  从2014年到2019年,HOTELEX 六年深耕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市场,见证成都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为成都及西南餐饮的发展注入的新的活力。
 
  下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8 HOTELEX成都的现场盛况。
 
  2018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Chengdu,下称“成都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5号馆成功举办。同期,也举办了“SFE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成都潮流饮品节以及成都国际咖啡及烘焙展览会”等,受到各方关注和积极参与。
 
  QQ图片20190523103809
 
  数据觅食记忆
 
  2018年,成都展会合计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3、4、5馆,馆租面积约45000平米。展商数量400家,销售额相较去年展会提高32.7%。共吸引来自于星级酒店、旅馆、度假村、咖啡潮饮店、餐饮店、酒吧、甜品轻餐饮店、百货公司、进出口商、经销商及用品公司、大型连锁企业等用户领域的22690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QQ图片20190523103824
 
  品类觅食记忆
 
  作为食品消费全球第一的国家,中国强大的消费市场份额使得海内外食品供应商们纷纷摩拳擦掌。而成都作为全国的餐饮消费大省,吸引了西南市场的大部分供应采购商。
 
  成都展以酒店用品、桌面用品、餐饮设备、生鲜食材、咖啡饮品、烘焙及冰激凌、连锁加盟等16大品类为主打。
 
  QQ图片20190523103900
 
  成都潮流饮品节觅食记忆
 
  “成都潮流饮品节”邀请近60家来自成都以及全国各地的咖啡饮品店铺,涵盖品牌店铺包括无屿咖啡、淳品咖啡、私藏咖啡、Trunk、Outman、Amber Coffee Roaster、WILD PIGEONS、快乐柠檬、喝嘛、邻町、DQ、沪上阿姨、沽涷、Bassetts Ice Cream、Diva Life等。
 
  赛事觅食记忆
 
  除了专业展品展示,HOTELEX成都展延续了上海母展的品牌特色——包罗各大行业精彩赛事,为从业人员提供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专属舞台。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南分赛区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预选赛
 
  WCE世界冠军明星咖啡师表演赛
 
  第六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赛区
 
  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西南分区赛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西南赛区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
 
  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成都站
 
  (2018年成都展期间的丰富赛事)
 
  论坛觅食记忆
 
  在展览会期间,还举办多场专业论坛,聚焦酒店业发展的革新与应变、FCSI(国际餐饮顾问协会)交流、青年厨师成长、餐饮连锁发展、酒店供应链管理、连锁饮品品牌管理发展等。
 
  2019年,期待您的参与!
 
  前有 2018 HOTELEX 成都 的硕果累累,而这个小满时节,小编提前预告——
 
  2019 HOTELEX 成都 飒爽归来!
 
  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今年的8月28日-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5号馆盛大开幕。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王牌展览,六番入蜀、携手丰富的餐饮行业资源、众多知名品牌、高端的国际赛事,为西南地区的餐饮人开启黄金,用实力打造一场连锁酒店及餐饮行业的年中采购盛典!欢迎你的觅食加入!
QQ图片20190523103911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登记
 
  限时免费领取 2019 HOTELEX 成都展 门票
 
  2019年8月28-30日,我们不见不撒~
 
  记得扫描二维码 
 
  限时免费
 
  50RMB
 
  长按扫码预登记
QQ图片20190523104609
 
  / HOTELEX上海展及系列展 /
 
  【销售及展位咨询】
 
  联系人:钱小姐
 
  电话:021-3339 2465 / 2411
 
  【市场及媒体合作】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21-3339 2235 / 2247
 
 
 
日期:2019-05-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四川 成都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采购 美食 火锅 川菜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