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捷克:为迎合年轻消费者 啤酒厂商拟开设“现代酒吧”

捷克:为迎合年轻消费者 啤酒厂商拟开设“现代酒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06 09:14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原文:
核心提示:这家由日本朝日啤酒(Asahi)所有的啤酒厂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设第一家“Pilsnerka”酒吧,以迎合时髦人群。该公司表示,今年还计划推出约20家酒吧,与旗下其他啤酒品牌(如Kozel)捆绑销售。
   【中国国际啤酒网】几代人以来,捷克人在当地酒吧烟雾缭绕、镶着木板的房间里喝下了世界上数量惊人的啤酒,除了从龙头里流出的啤酒品牌之外,其他房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但口味正在发生变化。
 
  捷克人越来越不去那些老土的酒吧,生啤酒的销量也在下滑。因此,因此世界著名的比尔森啤酒酿造商希望给这些传统的酒吧注入一些活力,吸引那些寻求新潮、现代感觉的年轻顾客。
 
  “我不记得上一次在传统酒吧是什么时间了”35岁的IT工作者马塞尔(Marcel)说。
 
  马赛尔这样的人是可支配收入较高的饮酒者,而Pilsner Urquell的生产商Plzensky Prazdroj等啤酒厂正试图通过设计新概念酒吧,为传统的捷克酒吧充电,以此吸引马赛尔这样的消费者
 
  这家由日本朝日啤酒(Asahi)所有的啤酒厂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设第一家“Pilsnerka”酒吧,以迎合时髦人群。该公司表示,今年还计划推出约20家酒吧,与旗下其他啤酒品牌(如Kozel)捆绑销售。
 
  设计更多地强调空间和更轻的材料,以创造一个更明亮的酒吧氛围,该公司希望将吸引年轻一代,以及妇女和家庭。
 
  捷克三分之二的啤酒是在国内消费的,这一数字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稳步增长。由于超市销售的利润率远低于生啤酒,让人们回到酒吧被视为啤酒厂的关键。
 
  Plzensky Prazdroj啤酒厂销售总监托马斯·姆拉兹(Tomas Mraz)表示:“消费者正在发生变化,因此这是一个巨大机遇。”
 
  “当你去一个标准的酒吧,你可能会看到一个老家伙给你倒啤酒。有了这个新概念,你就更有可能让纹身的年轻人来端上啤酒,”他说。

  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
 
  据捷克啤酒和麦芽协会统计,自2009年以来,捷克人在家喝的啤酒比在酒吧喝的还多。去年,酒吧销量从2003年的峰值稳步下降,达到了至少25年来的最低水平。
 
  捷克啤酒和麦芽协会会长Martina Ferencova说:“啤酒厂正竭尽全力让他们的生啤酒和酒吧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捷克共和国的啤酒消费量仍居世界首位,人均年消费量为141升,但由于国内瓶装啤酒的利润率要低得多,啤酒商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人们不再去酒吧喝酒。
 
  Ferencova说:“啤酒厂正在投资新的酒吧,这主要是因为每年的生啤销量下降。”“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除了2017年禁烟令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家庭饮酒的转变之外,传统酒吧还面临着一些年轻饮酒者青睐的葡萄酒和鸡尾酒酒吧增多的局面。
 
  2016年推出的一项新的电子订购系统也迫使一些酒吧倒闭,该系统用于跟踪销售情况,并确保酒吧和餐馆缴纳所有应交税款。
 
  目前,在捷克共和国销售的啤酒约65%在商店里,这个数字还在上升,一家Prazdroj和其他啤酒厂认为,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由于国内消费不温不火,啤酒厂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以抵消国内市场的下滑,2018年出口跃升近12%。但啤酒生产商和行业官员说,让捷克人重返酒吧仍然是关键。
 
  ”我不需要坐在金色的椅子上,也不需要坐在破旧的雕花家具上,“兹德内克·波雷基(Zdenek Borecky)一边喝着啤酒,一边说。
 
  打造品牌餐厅
 
  不仅仅是大品牌想要在酒吧里展示他们的啤酒,啤酒厂说他们可以在那里向顾客展示他们最好的产品。
 
  当地酿酒厂Bernard表示,折扣和促销活动促进了超市的销售,但却将瓶装啤酒变成了无利可图的产品。
 
  因此,它和其他小型啤酒厂正专注于在品牌餐厅销售啤酒,并推出概念酒吧。
 
  这家啤酒厂拥有7家品牌酒吧,并计划在捷克共和国以外的斯洛伐克开设分店。2019年,该公司还将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其他两个城市推出一款更现代的设计,名为Bernard Bar。
 
  Bernard啤酒厂特许经营主管艾尔斯·帕弗里克(Ales Pavlik)表示:”每家经济实力雄厚的啤酒厂都在努力打造品牌餐厅,因为这是一种直接接触客户的方式。
 
  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和不断变化的啤酒市场格局,也促使该国第一家品牌酒吧Staropramen,从20年前成立的Potrefena Husa连锁店中分出来,展示自己的啤酒。
 
  Staropramen隶属于Molson Coors,目前有45家酒吧与其旗下四个品牌相连。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新的酒吧概念,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消费者的要求比以前更高了,他们的时间更少了,一旦他们决定去酒吧或餐馆,他们就会期待一定的标准,”该公司品牌酒吧部门主管简?特罗切塔(Jan Trochta)表示。
日期:2019-06-06
 
 地区: 日本 捷克 亚洲 欧洲
 行业: 酒业 进出口
 标签: 消费者 日本 啤酒
 科普: 消费者 日本 啤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