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餐饮新时代,展品新看点!诚邀您参加2019年海名第八届成都餐饮设备展!

餐饮新时代,展品新看点!诚邀您参加2019年海名第八届成都餐饮设备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06 10: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成都作为亚洲美食之都,影响着全国人民的消费动向,成都孕育了众多国际知名的餐饮品牌;政府主管部门对餐饮业的发展也大力支持,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餐饮设备、酒店用品、制冷设备等相关的产业的发展。
   成都作为亚洲美食之都,影响着全国人民的消费动向,成都孕育了众多国际知名的餐饮品牌;政府主管部门对餐饮业的发展也大力支持,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餐饮设备、酒店用品、制冷设备等相关的产业的发展。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餐饮设备展引领中西部酒店餐饮业的发展,聚集了全国餐饮上下游供应商、渠道商和终端餐企产业链知名企业,是中西部区域专注餐饮设备及酒店用品的行业盛会;展会影响力已覆盖至西南地区、中西部及华北地区;已成为酒店餐饮业生产商、制造商、经销商必参的行业展会!
 
  设备+连锁+智慧餐饮全产业链全景展示千款新品,共享行业盛会
 
  餐饮厨房设备:目前成都优佰特餐饮设备、欧佰特餐饮设备、大瀚风通风降温设备、金贝尔厨房设备、群星调理、广澳厨房设备、山东盛源厨具、广州简厨餐饮设备、安必思环保科技、山东鑫齐丰厨房设备、厦门良基自动化设备、博兴县恒一厨业、山东省博诺尼净化设备、河北三品、山东旭州厨业、江西斯蒂姆环保科技、山东亚克西、山东雅盛厨房设备、北京恒泰伟业工贸、山东金鑫厨房设备、山东裕蓉环保装备等企业都已参展。将现场展示烹饪设备综合、自助餐设备、消毒清洗设备、不锈钢调理设备、环保通风设备、厨房垃圾处设备等;
 
  食品加工设备:目前北京中创汇丰机械设备、滨州市新洪辉机械、成都索拉泰克精密机械、河北六乐机械厂、唐山芦台永峰塑料包装制品、山东鸿祥瑞机械、河北友邦机械、邢台市青鸾鸟机械制造、河北领创机械制造、北京中创汇丰机械设备等企业都已参展。现场展示的产品有肉类加工设备、面食加工设备、食品包装设备、调味品加工设备、休闲食品设备等;
 
  火锅连锁配套设备:目前成都菲歇尔商贸、成都市新都区华满商贸、广东顺德伊派餐饮设备、广州格匠餐饮设备、佛山赛菱电器、中山市翰林电器、成都金裕超声波洗碗机科技、苏州韩博厨房电器科技、宁波无印利他电子科技、四川汇健酒店设备、顺德伊派餐饮设备、广汉泰威塑料制品、海科机械设备、浙江瑞志机械、青岛义龙包装机械、成都菲歇尔商贸、合肥唯正机电设备、新兴无烟火锅设备、景德镇嘉宝瓷业、中煌火锅烧烤设备、许氏玉清、顺德盈派电器、南通车仆仕设备、美森餐饮家具、新达铝业等企业都已参展;现场将展示电磁炉、无烟火锅、智能火锅设备、火锅家具、火锅底料加工设备等火锅用品;
 
  综合制冷设备:目前深圳华豫兄弟制冰、山东埃力森制冷设备、河南意伯纳电、艾斯比尔电器、深圳星之星电器、上海鹤诺电器、金冠制冷设备、尚好电器设备、冰派电器、宝创制冷设备等企业都已参展;现场展示商用冷藏冷冻展示柜、速冻设备、制冰机类、食品保温保鲜设备、冷链配送设备等用品;
 
  酒店及桌面用品:展会现场深圳科瑞德电器、威海洁仕日用品有限公司、陶者紫砂、成都阿郎家具、成都洁之源纸业、礼嘉惠盛贸新塑料制品、富成密胺餐具、至佳餐具、科瑞德电器、浩然特塑胶股份等企业都已参展·;将携带众多新产品如:密胺、陶瓷、玻璃、不锈钢、金银器、亚克力塑料、竹木及绿色环保材质、酒店客房用品等到展会现场;
 
  展会规模再度升级
 
  海名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餐饮设备展,于6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历经6年的沉淀与积累,展会规模提升至5大展馆、60000平米展示面积同期举办第八届成都火锅产业供应链、连锁加盟展。诚邀全国各地酒店餐饮供应商、经销商及终端餐饮店齐聚成都,共享行业盛会!
 
  “码”上预登记,享更多福利
 
  ①参观预登记的专业观众,现场领取本届展会价值100元展会会刊/精美礼品/商务午餐;
 
  ②享受展会现场快速入场通道;
 
  ③【免费大巴乘车】四川各地市专业观众需提前与组委会联系,进行乘车区域、人数等相关信息预登记,乘车路线:市场—展馆,定时定点接送观众。
 
  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QQ图片20190606110050
 
 
日期:2019-06-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亚洲 国外
 行业: 餐饮
 标签: 美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