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一站式采购全球食品,FOOD2CHINA EXPO与您定下羊城之约

一站式采购全球食品,FOOD2CHINA EXPO与您定下羊城之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1 17: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9月26-28日,FOOD2CHINA EXPO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方米,展品覆盖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养生健康食品、母婴幼童类食品及第三方服务等进口食品全产业链,预计将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800家企业前来展示,是华南进口食品行业专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一站式采购全球食品,FOOD2CHINA EXPO与您定下羊城之约
 
  2019年9月26-28日,FOOD2CHINA EXPO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方米,展品覆盖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养生健康食品、母婴幼童类食品及第三方服务进口食品全产业链,预计将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800家企业前来展示,是华南进口食品行业专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网红”食品粉墨登场
 
  进口休闲食品是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类之一。通过FOOD2CHINA EXPO 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东南亚的一众“网红”休闲食品已经成功打入华南市场。其中,泰国的菠萝蜜干、菲律宾的椰子糖、文莱的虾饼成为了新进华南市场的品类中最受欢迎的品种。
QQ图片20190611170811

QQ图片20190611170822
 
  在2019年展会上,我们将展示更多全球各地的休闲食品。除了菲律宾的芒果干、马来西亚的咖啡奶糖、泰国的烤椰子片等各式各样的东南亚特色食品外,还有来自比利时的巧克力、来自韩国的海苔、来自日本的棒棒糖……今年展会的产品将扩大至全球更多地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提供更多来自海外的一手爆品货源。
 
  进口海鲜“ 生猛” 亮相
 
  国内进口海鲜市场正在迅速崛起,2018 年我国进口海鲜总量已经超过5000 万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进口海鲜的需求,本届展会将搜罗全球最新鲜优质的进口海鲜现场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来自阿拉斯加的帝王蟹、挪威的三文鱼,还是来自越南的黑虎虾、澳洲的鲍鱼,都会以先进的冷冻技术将他们统一“冻颜”,确保展会期间所有海鲜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QQ图片20190611170833
 
  此外,展会还将特邀行业一线的专家大咖,从来源产地到运输到销售渠道分享进口海鲜市场的商机与挑战。如何用新零售的方式拓展生鲜渠道?如何最大限度地节省生鲜出产运输的成本?一切的答案都在展会现场见分晓!
 
  高端论坛活动再度扬帆
 
  作为展会又一亮点,论坛活动每年都让现场观众收获满满。每一年的FOOD2CHINA 进口食品发展论坛都会邀请全球食品行业专家、意见领袖等行业精英参与,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方针、食品安全、流通及销售渠道、创新技术等多个进口食品行业热点,共同探寻新消费时代进口食品行业的下一个风口。
QQ图片20190611170843
 
  今年,展会活动将再次升级,联合更多行业资深专家开展高峰论坛,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经验与到场来宾分享交流,头脑风暴。此外,大受欢迎的VIP 买家配对活动也将再度扬帆——为国内外食品供应商与渠道商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精准的现场配对服务,节省洽谈时间,把优质的产品一网打尽!各类赛事将延续往年精彩,十数场咖啡杯测大赛、烹饪大赛及各类行业培训赛事,全行业聚首共同发现真正的行业明珠。
 
  行业大咖再度聚首
 
  作为华南地区唯一深耕于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上年展会共吸引来自全国34 个省市地区专业观众15204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800家,创历届新高,更获得了众多专业买家的好评。
QQ图片20190611170855
 
  今年我们将与全国进口食品批发市场联动,邀请全国各地的进口商、经销商、渠道商、零售商前来参观。同时积极与更多相关商协会及机构合作,共同搭建国内进口食品行业良好交流桥梁,共同促进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及服务体系的快速建设。
 
  FOOD2CHINA EXPO 2019全新起航。9月26-28日,我们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与您不见不散!赶紧扫描以下二维码预定展位,现在预定还有优惠价哦~
QQ图片20190611170913

日期:2019-06-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