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诚邀“桂”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场招商路演在广西南宁举行

诚邀“桂”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场招商路演在广西南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2 09:05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6月1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这是继杭州路演后,进口博览会第二场招商路演活动,也是进口博览会首次深入西南地区、主要面向食品及农产品行业采购商进行的招商路演。
   2019年6月1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这是继杭州路演后,进口博览会第二场招商路演活动,也是进口博览会首次深入西南地区、主要面向食品农产品行业采购商进行的招商路演。

QQ图片20190612091447
  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正在按照“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积极筹办,企业商业展已从招展为主向招商办展为主转变,招商工作将坚持巩固存量、做大增量,力争“规模更大”;坚持精准招商、优化结构,力争“质量更优”;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参与,力争“创新更强”;坚持国内为主、面向全球,力争“层次更高”;坚持强化对接、促进成交,力争“成效更好”。
 
  广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潜力大,希望广西积极组织动员境内外采购商参会洽谈,希望广西采购企业利用好进口博览会平台,共享机遇,将“朋友圈”从东盟地区拓展至全球。
QQ图片20190612091459
 
  ”
 
  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讲话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巡视员陈平讲话,他表示:
 
  “
 
  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顺应国内消费升级趋势,主动扩大进口的长远考量,是中国扩大开放、促进经济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招商指导组将在精准招商、优化服务等方面发力,全力做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筹办工作。
 
  广西作为连通“一带一路”的陆海新通道,发展潜力巨大,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广西交易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广西各界能够全面深入了解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进展情况,广大采购商能够积极报名参会,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收获更多丰硕成果。
QQ图片20190612091517
 
  ”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巡视员陈平讲话
 
  广西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作招商主题宣介,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部介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法国乐斯福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等参展商代表分享了参展感受,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介绍了进口支持服务;最后,路演活动各参与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QQ图片20190612091525
  本次宣传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广西商务厅共同主办,广西食品及农产品相关协会和企业代表,进口博览会参展商代表,中央媒体驻广西代表,广西当地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代表,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代表等共约160人参加。
 
  延伸阅读
 
  为保证招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更多民营、中小企业到会洽谈,进一步优化采购商结构,进口博览局组织招商路演系列活动,5月30日在上海外滩举行了“聚力招商,点亮CIIE”全国招商路演主题宣介活动,5月3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了首场招商路演,两场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将继续开展,通过加强与地方商务部门、行业协会、媒体等单位的合作,重点面向民营、中小企业,以更好形成合力,提高进口博览会影响力。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包括乳制品,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蔬果、农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饮料和酒类,综合食品等细分领域。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参展国家、参展企业数量等均超过首届,届时将有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纽仕兰(Theland)、都乐(Dole)等众多知名企业携拉菲等名酒、新西兰优质乳产品、新鲜热带水果等“明星展品”参展。
日期:2019-06-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