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计划的...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8 10:46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行为,切实解决行政检查选择性、随意性等问题,根据《江西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西省2019年省直有关单位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赣法府建办字〔2019〕3号)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赣农厅办字〔2019〕47号)要求,结合我厅实际,制定本计划。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19年6月12日
 
  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计划
 
  为进一步规范我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行为,切实解决行政检查选择性、随意性等问题,根据《江西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西省2019年省直有关单位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赣法府建办字〔2019〕3号)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赣农厅办字〔2019〕47号)要求,结合我厅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随机抽查范围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的事项是指赣法府建办字〔2019〕3号所确定的我厅15项随机抽查事项。其中“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检查”“国家重点保护农业野生植物(一、二级)采集检查”“培育新的畜禽品种、配套系中间试验审批检查”等 3项检查事项因我省目前没有检查对象,今年不安排抽查计划,本次随机抽查事项共12项(详见附件1)。
 
  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包含抽查事项、检查依据、检查主体、检查对象、检查内容、抽查比例、抽查频率和抽查时间(详见附件1)。
 
  三、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对象从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随机抽取(不随文下发)。
 
  四、工作要求
 
  (一)规范检查程序。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开展检查工作,不得随意对未被抽取的检查对象开展检查,不得漏项检查等。
 
  (二)严格执行纪律。检查人员不得收受礼品,不得接受被检查对象的吃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纪律。
 
  (三)强化结果运用。检查人员按要求,及时提交检查报告,并录入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对发现违法行为的,按《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第十六条处理。
 
  (四)及时组织实施。各检查单位按本通知的要求,在确定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对象后,立即开展检查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联系方式:厅执法监督处张小明,0791-86188632,zfjdc@jxagri.gov.cn。
 
  附件:1.江西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度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江西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通知书
 
日期:2019-06-18
 
 地区: 江西 中国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检查 监管
 科普: 检查 监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