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总局2019年第6号通告不合格食品的风险控制情况...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总局2019年第6号通告不合格食品的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28 13:49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的不合格食品,涉及云南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云纺店经营的鲫鱼(抽样编号为GC1800650231309)
 
  (一)抽检基本情况。2018年10月24日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在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云纺店抽取1.5公斤鲫鱼(购进日期为:2018-10-24,购进企业为昆明富民县何静渔场)送检,2018年11月19日出具《检验报告》,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地西泮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曾药最高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18年11月20日,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云纺店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该店于2018年10月24日从昆明富民县何静渔场购进鲈鲫鱼20公斤,除抽样的1.5公斤产品,其余产品已售完。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督促其建立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制度,如实如实记录食用农产品的名称、数量、进货日期以及供货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并保存相关凭证。
 
  销售的食用农产品在包装、保鲜、贮存、运输中使用保鲜剂、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和包装材料等相关产品,应当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2月20日
 
日期:2019-06-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