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海外三文鱼供应商看好中国市场

海外三文鱼供应商看好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02 16:02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三文鱼在中国消费者中受到广泛欢迎,在过去几年中,中国三文鱼进口大幅增加。这些进口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
  据SeafoodNews 6月20日报道:三文鱼中国消费者中受到广泛欢迎,在过去几年中,中国三文鱼进口大幅增加。这些进口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这对海外供应商来说是个好消息,一些供应商已经采取行动,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产品,在中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以智利三文鱼供应商为例,由于自由贸易协定,过去16年间,智利三文鱼对中国出口飙升32倍。来自智利的大约10个三文鱼品牌正在中国拓展业务,它们的产品在中国美食家中越来越受欢迎。
 
  Multiexport食品公司的产品就是品牌之一。该公司于2013年进入中国,从2015年到2017年,其对中国市场的冷冻三文鱼出口增长了约60%。
 
  为了更好的开拓市场,Multiexport食品公司根据当地消费者的喜好定制产品。例如,自2017年以来,它在包装设计中采用了红色,在中国,这是喜庆事件的象征。公司以销售大尺寸冷冻三文鱼,重量一般在6公斤以上,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Multiexport食品公司是少数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公司之一。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有助于公司在中国制定更好的营销策略。此外,其合作伙伴三井物产公司在销售渠道和营销活动方面给予很多帮助。
 
  现在,据说该公司每周定期向中国10多个城市销售三文鱼,而且连续四年超过智利其他冷冻三文鱼品牌,成为中国最大的三文鱼供应商。该公司7%的冷冻三文鱼产品销往中国市场,预计在未来15至20年内,这一比例将升至15%至20%左右。
 
  现在40%的冷冻三文鱼进口来自智利,但面对巨大且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智利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Multiexport公司亚洲市场销售经理表示,中国正处于从传统销售渠道向新型零售商转型的重要时期。更多的新竞争者涌入市场。
 
  一些外国供应商已经与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和新零售商达成协议,将质量更好的三文鱼产品推广到中国更多的城市。中国的进口商和分销商对自己的市场前景感到乐观,甚至开始建造自己的加工厂。
 
  Bakkafrost是另一家海外供应商。6月5日,该公司与阿里巴巴子公司和AS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根据双方的协议,经ASC认证的Bakkafrost冷冻三文鱼通过“盒马鲜生”的线上和线下渠道销往中国各地的消费者。
 
  “盒马鲜生”是中国第一家承诺旗下门店品牌海鲜产品全部通过ASC认证的企业。在“盒马鲜生”150多家门店里,中国美食家可以买到Bakkafrost的三文鱼。目前,中国70%的三文鱼是通过餐馆销售的,但随着电子商务平台和新零售商的发展,情况正在发生变化。通过这些新渠道销售的三文鱼预计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大幅增长。
日期:2019-07-02
 
 地区: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消费者 三文鱼 进口
 科普: 中国 消费者 三文鱼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