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春节选品备货 福利团购大好商机 2023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11月25日启幕

春节选品备货 福利团购大好商机 2023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11月25日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18 08: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第十七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将进一步扩大展览规模,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将在宣传推广、专业采购邀约、邀约渠道开拓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融合,以共同提升企业参展体验及参展效果,促进行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时间流逝,2023年还剩不到两个月就跨入新年。回顾今年开年以来至现在市场动向,中小微企业复苏之路举步维艰。
 
  在2023年剩余为数不多的日子里,酒食企业如何更好、更有效开拓市场,布局春节旺季消费市场?行业人士认为,主打深耕区域市场的酒食展会是各酒食企业精准、高效开拓、布局市场的重要选择。
 
  中国(临沂)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作为我省两大B2B专业线下大型糖酒会之一,深度聚焦酒食产销大省山东省,历经十余年发展,成功助力众多酒食企业、品牌产品开拓山东及周边省市市场。
 
  2023第十七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将进一步扩大展览规模,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将在宣传推广、专业采购邀约、邀约渠道开拓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融合,以共同提升企业参展体验及参展效果,促进行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一场面向元旦、春节市场——

  聚焦供需对接和行业发展的年度行业盛会!
 
  今年是消费提振年,促进消费市场全面升级成为首要任务,会展业作为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在拉动经济增长、扩大市场消费、促进商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以“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为主题。为促进糖酒商品流通,繁荣市场经济,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为更好的安排、调配元旦、春节商品旺季市场,保障节日供应,促进商品流通。2023第17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定于11月25日-27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盛大举将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起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贸易、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优质展贸平台,助力酒食厂商精准链接,更有效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2023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作为我省糖酒行业B2B专业盛会不仅在规模、品质、品类、内容、效果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提升,来自全球各地的酒食厂商还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和高实效精准对接,2023第17届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将更加精彩纷呈。
 
  超大规模、超高规格、商机无限

  ——引燃”“双节”消费市场!
 
  2023第17届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将于11月25-27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规划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设置了传统名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烈酒展区、食品展区、饮品展区、包装包材展区五大主题展区,拟邀请1200+品牌企业携新品爆品集中展览展示。作为我省下半年元旦、春节双节旺季来临前的专业大展,2023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精准定位节日“双节”厂商对接招商订货及企事业单位福利团购的首选平台。展会现场组委会还将特设春节礼品食品特色专区,以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节日礼品的团购、定制、源头直采等个性而多元的旺盛需求。
 
  本届展会由中国(北方)糖酒副食品商业联盟、山东临沂糖酒会组委会主办,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泛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本次会议得到了省内及多省市酒类食品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为切实举办好2023第17届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大会组委会正精心筹备,多措并举做好专业观众组织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展会现场良好效果。
 
  目前,2023第17届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招商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近日,新老客户订展异常火爆,目前展位售罄在即,截止到10月17日展位已售88.7%,展有限,欲定从速!组委会详询:0531-88983453 请广大酒食企业密切关注展会档期,以免错过年度商机。
 
  数万款美酒、美食、饮品、春节礼品礼盒、包装包材等特色产品将集中亮相临沂!万千商机齐聚,高效招商、选品、备货、福利团购,会朋友与您相约11月25-27日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第17届山东秋季临沂糖酒会!你我不见不散!

      展会链接: 2023第十七届中国(临沂)糖酒商品交易会暨北方酒业博览会
日期:2023-10-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临沂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服务 采购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