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挪威展团再现2019上海渔博会,中挪海产贸易持续迸发活力!

挪威展团再现2019上海渔博会,中挪海产贸易持续迸发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23 08: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今年2019年8月28-30日,挪威海产局将领衔Seaborn、Vesteraalens 、Coldwater Prawns of Norway、Norway Royal Salmon、Nord?y Sea、Hofseth 、LER?Y、Atlantic Delights、Hofseth 、Seafood partner十家挪威企业重磅亮相2019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展会现场将展示当地超人气挪威海鲜食材——挪威青花鱼、挪威北极鳕鱼、挪威三文鱼,更有名厨将在活动现场烹饪创意佳肴。
   挪威展团再现2019上海渔博会,中挪海产贸易持续迸发活力!
QQ图片20190723084955
 
  “万岛之国”挪威,拥有着世界上最肥沃的渔场以及最适合养殖鱼类海产品的海岸线,其渔业资源极其丰富,是世界上第二大海产出口国,每天向全球150多个国家供应丰富的海产,全球有数百万人经常食用来自挪威沿海地带的海鲜美食。
QQ图片20190723085013
 
  所谓产地决定品质,九成中国消费者认为原产地是衡量海产品质及口感的重要标准,源自挪威的海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品质、鲜美独特的口感且富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因而,挪威海产品在中国市场广受青睐,成为44%中国消费者的首选海鲜产地。
 
  在中国市场,自去年市场准入进一步扩大以来,挪威海产对华出口展现显着提升。截止至2019年上半年,挪威海产对华出口总额增长34%,达23.75亿挪威克朗(约合19.24亿人民币),出口总量增长3.5%,达74,000吨。如今,就出口量而言,中国已经成为了挪威海产的全球第三大市场。
 
  挪威海产局的年度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中国消费者每月至少在餐厅食用海鲜2至3次。三文鱼的餐厅消费比重尤为显着,超半数(51%)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在餐厅享用三文鱼,北极鳕鱼和青花鱼的餐厅消费比重则分别为31%和15%。由这些客观的数据,足以看出目前挪威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
 
  三文鱼出口增量显着
 
  挪威以优质的三文鱼享誉海内外,并出产全球55%的养殖三文鱼。挪威三文鱼更是享有“冰海之皇”的美誉,肉色呈鲜艳的橙红色,鲜嫩滑弹,营养价值高,颇受全球厨师和美食家的喜爱。
 
  随着贸易效率的提高,以及中国开放了更多生产商的市场准入资格,挪威三文鱼在2019年上半年对华出口表现再创新高。新鲜挪威三文鱼对华出口量创历史新高,达12,130吨,超过2018年全年出口总量。
QQ图片20190723085023
 
  据挪威海产局的海产品消费者(SCI)调查显示,“挪威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是三文鱼的首选原产地,有44%的消费者青睐产自挪威的三文鱼。”
 
  此外,挪威三文鱼对华出口量近两年大幅增长,印证了中国市场对三文鱼的需求,也同时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挪威三文鱼的高度认可 ,未来挪威海产将更加重视三文鱼产品的可持续性、安全性及发展模式,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海鲜美味。
 
  挪威北极鳕鱼及青花鱼对华出口量持续增长
 
  挪威北极鳕鱼是对华出口量第二大的海产品,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族、欧米伽3脂肪酸等,鱼肉脂肪含量低,有着“白色黄金”之称。2019年上半年,挪威北极鳕鱼出口量为14,099吨,同比增长4%。出口额达4.82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3.86亿元),涨幅为16%。
QQ图片20190723085032
 
  截止今年上半年,挪威青花鱼对华出口创下历史新高,出口总量达14,724吨,同比增长63%,达2.37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1.9亿元)。在青花鱼的带动下,远洋鱼类的出口量也呈现显着增长。
 
QQ图片20190723085041
  挪威北极鳕鱼及挪威青花鱼对华出口量持续增长,这些出口数据表明了挪威海产品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且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如今中挪两国贸易关系不断强化,期待中挪两国进一步持续深化海产出口领域合作,有望在未来更往前迈进一步,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鲜味。
 
  挪威海产局助力2019上海渔博会
QQ图片20190723085050
 
  今年2019年8月28-30日,挪威海产局将领衔Seaborn、Vesteraalens 、Coldwater Prawns of Norway、Norway Royal Salmon、Nord?y Sea、Hofseth 、LER?Y、Atlantic Delights、Hofseth 、Seafood partner十家挪威企业重磅亮相2019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展会现场将展示当地超人气挪威海鲜食材——挪威青花鱼、挪威北极鳕鱼、挪威三文鱼,更有名厨将在活动现场烹饪创意佳肴。欢迎广大采购商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了解挪威展团的鲜美展品。同时,希望挪威海产局在本届展会上与业界合作伙伴再度携手共创辉煌,将更多优质挪威海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QQ图片20190723085101
  除鲜美独特的挪威美食之外,还有更多优质特色海鲜佳肴,尽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展出!展会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携手国内外业内翘楚,为业界人士献上一场专业性及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放
 
  点击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官网 https://www.worldseafoodshanghai.com/即可成为专业观众!
 
  预登记可优享以下福利:
 
  ● 免除现场注册登记100元门票费用?
 
  ● 免除现场登记手续,快速入场,免排队等候
 
  ● 免费领取大会会刊一本(数量有限)
 
  ● 获得现场同期活动优先参与名额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等你来,快来参加吧!

日期:2019-07-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