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社交新零售:伊利旗下品牌新食机

社交新零售:伊利旗下品牌新食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24 08:35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原文:
核心提示:社交新零售:伊利旗下品牌新食机
      7 月 19 日,2019 中国商业新趋势论坛暨伊小菌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大连召开,伊利旗下新食机品牌的益生菌类新产品——伊小菌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724084034
图片来源于新乳业

      伊利旗下新食机在研发伊小菌时,甄选了全球益生菌行业领先企业——美国杜邦公司的明星菌株,副干酪乳杆菌 Lpc37、乳双歧杆菌 Bi-07、乳双歧杆菌 Bl-04、嗜酸乳杆菌 NCFM、乳双歧杆菌 HN019。

      在此之前,伊利新食机从2018年就推出新食机产品,进而进军社交新零售。从新食机保健食品旗舰店了解到,此前伊利新食机的产品的原产地都不是在中国大陆,产地分别在日本、韩国、台湾。伊利新食机已有的产品分别有:

暖心美妍 温度

O1CN01h867l41O621kFsMSV_!!2200724311655
图片来源于新食机保健食品旗舰店

      此款产品是日本原装进口的一款粉末饮料,主要添加胶原蛋白+酵母β-葡聚糖。胶原蛋白源自淡水罗非鱼,酵母β-葡聚糖源自酿酒酵母细胞壁,从内而外,焕发神采。

蜜韵莹透 粉末饮料

O1CN01o7oRiJ1O621kFm3KU_!!2200724311655
图片来源于新食机保健食品旗舰店

      此款产品是日本原装进口固体饮料,主要添加胶原蛋白+叶酸+焦磷酸铁(经乳化)。胶原蛋白源自淡水罗非鱼,叶酸有助于红细胞的形成,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让你拥有少女肌、元气肌、嘭嘭肌!

美食控 燃动美身

O1CN01TcKNiI1O621k4jHGD_!!2200724311655
图片来源于新食机保健食品旗舰店

      此款产品是韩国原装进口的一款固体饮料,添加北美白芸豆+30亿益生菌+膳食纤维,美食控是选用以活菌的形式直接到达肠道的益生菌,并且抗性糊精能增加饱腹感,能起到科学搭配,平衡营养的作用。

姜小月 黑糖高良姜茶

O1CN01vLLArI1O621yjiaUc_!!2200724311655
图片来源于新食机保健食品旗舰店

      此款产品产地是在台湾生产的固体饮料,添加了黑糖、枸杞粉、生姜粉、高良姜粉、桂圆粉、红枣粉、黑枣粉、葛根粉、白芷粉、肉桂粉、速溶玫瑰花粉(重瓣红玫瑰),其中高良姜粉是不同于生姜的、并且获得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奖的台湾高良姜原料,能起到滋润暖体的功效。

      现今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巨大变化,催生了社交新零售这种新兴商业模式。很多品牌商尝试社交新零售:像蒙牛推出慢燃、娃哈哈推出晶晴等。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社会节奏的逐步加快,社交的渠道及频率将会增多和密集,这意味着社交新零售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将会成为企业发展模式的主要潮流,通过社交新零售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服务及产品质量,优化产业链结构,增加销售机会,整合资源,实现企业、消费者双赢的局面。 

注:文章及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整理或实际拍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想要了解更多的新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09-02-03-11-1280671
日期:2019-07-24
 
 行业: 饮料
 品牌: 伊利
 标签: 伊利
 科普: 伊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