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持续消除碘缺...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持续消除碘缺乏危害加强食盐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13 09:36 来源: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食盐供应管理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全省消除碘缺乏病目标,7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持续消除碘缺乏危害加强食盐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吉粮盐联〔2019〕45号)。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食盐供应管理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全省消除碘缺乏病目标,7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持续消除碘缺乏危害加强食盐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吉粮盐联〔2019〕45号)。

  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已列入2019年省政府重点督查督办事项。为此,《通知》要求各地盐业和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着重加强食盐经销主体行为监管、碘缺乏病病情监测以及未加碘食盐供应管理等项工作。各地卫生健康与盐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健康教育和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防治碘缺乏病日、食盐销售旺季等节点,广泛深入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等开展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解决防病措施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实现2020年全省消除碘缺乏病目标。
日期:2019-08-13
 
 地区: 中国 吉林
 行业: 粮油 调味品
 标签: 卫生 管理 食盐 粮食
 科普: 卫生 管理 食盐 粮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