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越南川圹有机奶牛“度假村”

越南川圹有机奶牛“度假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16 16:51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落座在老挝川圹高原的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是越老日三国企业的合作成果,面向形成达到国际标准的有机鲜牛奶原料区的目标,向越南乃至亚洲市场提供乳制品并推动老挝高科技乳业发展。
  落座在老挝川圹高原的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是越老日三国企业的合作成果,面向形成达到国际标准的有机鲜牛奶原料区的目标,向越南乃至亚洲市场提供乳制品并推动老挝高科技乳业发展。
 
  投资总额约为5亿美元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Vinamilk)5月24日在老挝川圹省举行老挝-加格罗开发(川圹省)有限公司(Lao-Jagro Development Xiengkhouang Co.,Ltd)揭牌仪式暨总面积达5000公顷的有机奶牛养殖休闲观光牧场项目一期工程动工兴建仪式。该事件标志着老挝-加格罗开发(川圹省)有限公司与越南乳业股份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有助于巩固与加强越老日三国的贸易合作关系和友谊之情。
 
  项目一期工程的总面积为5000公顷,奶牛数量2.4万头,投资资金达1.2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底,该项目将按照欧洲和美国标准完工并获得有机认证。项目二期工程的奶牛数量将提升至10万头,占地面积达1.5万至2万公顷。两个阶段的投资总额预计为5亿美元。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总经理梅桥莲表示,意识到该项目的巨大发展潜力,Vinamilk与Lao-Jagro联合制定战略和具体步骤以开展川圹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Vinamilk将在这里应用工业4.0技术和世界上最先进的畜牧业设备,同时派遣Vinamilk一支优秀且经验丰富的专家人才队伍以及来自日本和世界发达国家的专职专家赴老以确保项目成功开展。进而,推动老挝畜牧业和乳业发展。
 
  Lao-Jagro公司将越南、老挝和日本在发展高科技农业、大规模有机奶牛养殖等方面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具体,老挝接受投资和提供土地以形成超大型农场。Vinamilk以财政实力强、拥有在热带气候区发展奶牛养殖业的经验、销售市场庞大和国际一流品牌等作为主要投资者。日本提供稀有基因资源,提供畜牧业的设备技术和知识。
 
  Vinamilk - Lao-Jagro合资企业的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越老日三国在各领域上的合作关系和友谊之情,并为越南和老挝发展农业、乳业和经济开辟了广阔前景。
 
  让越南牛奶品牌走向世界
 
  在老挝投资兴建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是Vinamilk在国内外建立鲜牛奶原料区的长期战略中的一部分,旨在满足日益增加的需求。该项目完工投运后将为设在越南中部地区的Vinamilk工厂提供达到美国、欧洲和日本标准的有机鲜牛奶。
 
  今后阶段Vinamilk将继续在老挝扩大高科技奶牛养殖场的规模并兴建乳制品加工厂。进而,形成生产和供应链,在老挝生产达到国际标准的最优质乳制品并出口到东盟、东北亚和世界其他地区。
 
  为面向跻身世界最大乳业公司30强的目标,Vinamilk正在加大境外投资合作力度。川圹有机奶牛“度假村”项目是Vinamilk最大海外农业和乳业项目。
 
  之前,Vinamilk在美国投资兴建乳品厂,在柬埔寨兴建Angkormilk工厂,持有新西兰Miraka工厂的22.8%股份并在波兰成立一家子公司。
 
  此外,Vinamilk正在菲律宾、印尼、缅甸等东南亚国家进行市场考察并继续扩大现有海外项目的投资规模。
 
  凭借各方面的发展战略,Vinamilk正在逐步实现让越南牛奶品牌走向世界的目标。(完)
日期:2019-08-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