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17 10:35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0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0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天津瑞佳讯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的黑蜂乳蜜产品
 
  产品名称:黑蜂乳蜜(抽样单编号:GC19000000001730119,生产日期:2018-11-05);不合格项目: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292号文件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工作。天津瑞佳讯贸易有限公司共购进不合格产品黑蜂乳蜜20瓶,截止执法人员检查时,已全部售出,无库存。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第二款,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之规定,按照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产品的风险性以及社会危害程度,鉴于当事人违法行为并未产生严重危害后果,且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不知道所采购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给予当事人免于处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抽检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依职责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督促当事人停止经营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行为。经复查其已停止经营该食品。
 
  2019年8月16日
日期:2019-08-17
 
 地区: 中国 天津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食品
 科普: 监督 管理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